2009-04-12 01:49:07Genius

心裡有點幹

 不論人事物,我喜愛的點一向很跳躍......

 這首齋藤工的這首悲しくてやりきれない有復古風味~有點像老歌,然後重新詮釋。根據我的破爛日文,勉強因為"/"這個符號,而判斷出這或許是叫ココロノグルリ的專輯。

 總之,聽吧。(歌詞的部份,我沒有翻譯也沒有原文噢...)
 
 
↑↑↑↑三月時,心不甘情不願被拖去關渡廟拜拜時拍的。還不到八點,天色有點灰濛。

 禮拜六是第一天去×蝶打工,果然性質不同,氣氛也不一樣...反正店員就是待在店裡等客人來,不需要真的去推銷商品,賣的祇有服務。只不過複雜的電腦系統操作搞得我頭很痛,如果三次實習內不記住,就算是三個月的試用期內只有七十塊時薪的那種哀號也沒機會開口了啊~

 早班就是開店門、稍微打掃一下,晚班就是瘋狂辦理外借、清理廁所,可是廁所一天也沒幾個人上。店內的工作若是熟了,其實沒有多累,甚至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發呆...過了這三個月,我就可以在店裡做自己的事了。

 花費太兇了,看到什麼切頁還是書還是阿里不達的都好想買...還有衣服、眼鏡、鞋子、外套、褲子、玩具、周邊、包包...老娘哪有錢買,不要逗了。而且我也很想去看些電影、吃很酷的餐廳、去有趣的地方玩、逛詭異的店之類的,存錢以外,當然要有所進帳嘛。


↑↑↑↑2008/12/30))跨年前一天拍的, 陪我弟去探勘他們班要烤肉的地形。

 到現在都還是想依靠身邊的你們,不想擔起什麼責任,賴著你們,就很滿足了。

 什麼獨立,我原本就不需要,可以一直跟你們在一起,多好...迷路時就會有好多顆GPS、野狗出現時就會幫我擋著、群聚時就可以暢所欲言。

 打工這件事對我而言,已經不光是賺錢那麼單純,我想多點經歷,多點活在當下的實際,告訴自己,有獨當一面的時候。

 總之,就降吧。壓下心底的惰性,來點規律的日子吧。

  
↑↑↑↑2009/3/27))跟大兆跑去大直打混...XD我們從學校走到美麗華。

 春假絕對不是為了讓我們休息,而是安排一大串的任務叫你解!

 我因為連續在電腦前坐太久,腰痠痛到不行,稍微一個姿勢不對勁,痠痛就會瞬間蔓延到下半身,連帶著晚上睡覺也不得安穩。禮拜二就是因為太痛了,到四點才睡著,最後竟然睡過頭...好心的Anne放我一馬,既沒有叫我起來聊一分鐘英文,也沒有扣我分。

 總而言之,多事的七日還沒結束呢。

 首先是春假以後的作業N連發,小組白爛鬼真想乾脆讓他真的擺爛算了,你他馬的搞清楚,這個禮拜忙碌的人絕對不只你!接下來就數賢德的政治學最七八,幾乎擠爆當週的生命裡的寬頻了!熬夜日出就算了,隔天還被智缺影印店耽誤到體育課而被迫翹課,後來又知道有氧舞蹈不但分好組還要一起考試,我操你馬的...搞到內心完全是幹到不行。

 報告是拖著佳蓉完成的,訪問成為我報告的一部分,真的很謝謝你欸!

 好啦,一起吃飯啦一起吃飯啦,我不會忘記的捏。

 
↑↑↑↑2009/3/27))很正厚?我很喜歡這座會發光的摩天輪,但老實講,我沒上去過。

 講到忘記,關於軍訓期中考,就是太自信老千的課本就是我要的那本,所以安安心心地跟靜伶導聚完,然後背著聖經去靜修部上課,卻被慈愛的修女宣佈期中報告題目...

 到最後,我根本忘記該做好配套措施,導致我拿著兵學去考軍事戰史,連考試我都不敢拿出來,怕歐李把我笑死。後來發現跟當天考題就一模一樣的考古題連同真正會考的課本都在大兆家裡...我真的不知道大兆會把課本帶回家...小姐你不是跟我說,課本通常都會躺在你那曾經是太平間的地下室的櫃子裡嘛?學姐我真的對不起你,你那超好用的考古題在我手上浪費了...

 
↑↑↑↑2009/4/2))跟佳蓉還有臭臭去西門町時,恰好遇到北士商在宣傳他們的活動!話說,我去過一次,那邊的鬼屋是真的做得很好!路上也有很多正妹(是說介不介意靠粉就看你們自己了)。

 要知道期中考將近,任何符合常規的事情都會脫軌,就連新莊報導也跟著冒出來作亂。負責人在禮拜二下午才告訴我們--三天後的下午以前要派完報...只好成就禮拜三的滿堂了,午飯外加導師時間都被迫去送報紙。

 去到編輯室時,整個大傻眼,為什麼份數增到290份?而且還多加了農會跟新莊客旅這兩個據點。沒車代步的三個女生,千里迢迢從新泰路口走到新莊客旅再走到大眾廟,如果是熟悉新莊的人來看,一定能體會我們心裡有多少個幹你馬的B要講。

 回到學校後,發現資科竟然趁我們遲到一節課時,默默地說「期中考我也要加碼」,我考你馬的進位法啦,上課一直不斷切我螢幕是怎麼了。晚上家聚有稍微安撫被迫課滿堂跟送報的心靈衝擊,學姊們講話方式都很有趣,只不過我的等級很低,只是送個報就累到一種放空的境界去了,還需要磨練吧我。


↑↑↑↑2009/4/2))後來我們從西門町走到北車,突然看到新光三越,就拍了。

 禮拜四打定主意要去×哲拿薪水,沒想到會計部:六點以前領...當場心底狂飆髒話卻還是維持笑容說:那我知道了,謝謝。

 回到家,就開始了我熬夜看日出的政治生涯...在交上政治學報告的瞬間,我只覺得身邊開滿了小花,於是以這種小花的心情去面對禮拜五(耶穌受難日)下午學校連圖書館都不開門,所以沒辦法做聽力GEPT的鳥事,早早跟大兆去西門町閒逛了。

 去逛了雜誌瘋,4F超多周邊的啊,最後我買了一個六百片的拼圖,回家繼續挑戰自己。再來就去總統戲院領她的特典照片,害我不小心看到某切頁,就訂下了。因為大兆還要去×哲打工的關係,所以一起去北車。當我領到薪水的時候:「噁巴,去死啦。」心裡這樣對著全×哲的人講,然後開開心心地回家。

 
↑↑↑↑2009/3/27))當天我就是在等它閃出我要的燈光。

 寫完之後,覺得輕鬆好多,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日子這麼七八起來。但是我都一一闖關成功了,於是乎,佩服起自己來。

 就像國三那麼辛苦,卻還是在慎學苦中作樂;高中這麼努力,卻還是在K中丟紙條偷笑。這些當下過得生不如死的日子,如今看來卻如此寶貴,令人再三回味亦不覺苦。

 我想,未來就要來了;我會,懷念這段挑戰過程的。

ps.照片都是用兩百萬畫素的普通手機拍的,未經任何修片。

上一篇:鬆口氣

下一篇:

ash 2009-04-12 17:11:13


平平都是兩百萬,怎麼可以差這麼多?=皿=
其實我現在還在想餐廳(  ̄ c ̄)y▂ξ

版主回應
是說兩百多的最好啦...超過我一定會瞪死妳XD

ps誰叫我是照相的K系列呢,認輸就好...哇哈哈哈哈哈哈...
2009-04-12 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