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0:56:32Genius

死宅宅





 
(東京幽靈物語的片尾曲...Pray)

 敝宅小女在下我,昨天過得有點瘋狂。

 早上跟我媽去市場溜達了整個早上,拖著菜籃回到家都下午一兩點了。

 吃飽休息一下,就準備去診所把我的牙齒處理好,正當我因為「以後就不必再來看牙醫」這理由而雀躍之時,醫生竟然告訴我:『下禮拜來幫你把牙齒補完,順便洗個牙』

 喔買尬!我終於體會到『人類沒有希望不會死,希望破滅了才會死』的道理...

 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不要去看牙醫我最怕痛而且我也怕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

 這是醫生跟我說一百次『妳很勇敢』也無濟於事的啊!然後我便開始憂鬱起來,尤其在高島屋的歡騰人潮之中,倍感恍惚...我現在連聽到洗衣機馬達轉動都害怕。

 試穿褲子的時候呢,我媽在旁邊說...『妳看妳都是贅肉』真是太好了,平常都不講,你挑這時候講是怎麼樣啦...但褲子還是買好了。

 回到家,下個行程就是凌晨的愛買...但是我爸為了阻止我把頭髮弄成紫色,費了不少時間說服我,所以出發時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我拿了資料夾、來一客泡菜口味的六盒、布丁四種口味(有芝麻的欸)、700M的空白光碟、三罐卻只賣59元的左岸咖啡,收穫不斐啊。

 可是到家就快三點鐘,逛到我差點趴在地上起不來。拿到拷貝片,當然先拷幾張專輯給我爹啊,然後拷完都四點多了。

 所以今天一起床,就是下午一點半......

 身為小宅的一天,正式展開。電腦從早打到晚,搞得我脖子跟肩膀嚴重酸痛,痛到我覺得是否去照個X光,看是不是有骨刺之類的。也終於把『我在墾丁*天氣晴』跟『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看完,雖然都帶有一點遺憾,卻是最貼近現實的結果。

 這幾天也都積極地使用PTT,開始體認到鄉民文化,只能說,兩全其美沒那麼容易啊!

 未來,我相信我會是一名極為出色的宅宅。

 

ash 2009-01-20 01:31:43

想要成為出色的宅宅
就一定要來宅宅勝地朝拜一下
嗯?我什麼時候在學校看到你?XDDD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欸
最好去喝點仙草蜜...讓我變身得更順利~

土地公公請保佑我啊~
2009-01-20 15: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