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01:15竹籤變大象

0726@團聚會之台北人+一個桃園人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哇哈哈
今天是0726小A團聚會啊
雖然只有台北的+一個桃園的
mama Mia
Irene
Kelly
Charly姊姊
Willy
桃桃K
Ray
大Andy
大D
還蹦出一個Yoyo
可是中k還有中K弟臨時不能來...
(我們是特地為他延到今天的說...)

我跟Irene到捷運站的時候幾乎大家都到了
思念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見面到真是太好啦!

在coc一番屋分成兩桌
服務生希望我們乖乖坐好
但我們就是一直要擠在同一桌
等到吃甜點的時候我們真的就11個人幾一桌啦!
超酷的=)
MIa.大D.Kelly
Charly.Ray.Yoyo.Andy
照片不知道在不清楚個什麼勁...


我們調了一杯飲料
大D喝了一口差點吐出來
我就連聞都不敢聞了...(聽說像東西腐爛的味道)

在coco一番屋鬧夠之後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國父紀念館(可惜咬餅乾沒去)

我原本計畫的神秘嘉賓打電話說他不能來
後來我又打回去讓大家跟他聊聊天
大家都裝怪聲音讓他猜他們是誰
下次一定要約到他!
Yoyo跟我
暗到一個極致

經典的現在才開始!
我們在應該是紀念館後門的階梯吧
在那裡大喊「嘿 ㄙㄛˋ!ㄛ ㄟ!誰家的孩子?王家牧場!」
唱了所有在紐西蘭學的歌
Ka mate.HAKA.E Po.牧場之歌.鯨魚歌.國歌.Poi.講身體部位那首
還邊走邊唱Po Kare跟AEIOU
一路上還碰鼻子

後來去疆子坐坐.吃點東西就要回家了
我們大家一起到捷運站
Yoyo第一個離開
我們大家都去跟他抱抱
然後是查理.桃桃K跟Kelly
他們跟我們搭反方向
我們就在等車的地方一直抱抱
大D.Ray先後下車
Andy的媽媽在昆陽接他
然後是Irene.Mia.我一起坐公車
我跟Mia先下車
最後剩Irene一個人...

去了那麼多次
這是第一次回來還這麼紐西蘭.這麼王家牧場
以前雖然有聚會
但只有這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像還在紐西蘭
尤其是桃桃K害我沒鞋子走在大街上
以前也有在捷運上小小聲跳HAKA
但只有這次有大聲的吼出來
就像還在紐西蘭某些景點有小A叫我們大聲一點

我們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約早一點.例如中午
這樣才可以玩久一點
下次一定要玩到疊疊樂
下次一定要約到更多人(包括小A)!
大D 2008-09-05 17:39:23

他的名字叫啥ㄚ

版主回應
等你還Irene包包那天在告訴你
他們好像認識你ㄟ!
2008-09-05 23:47:19
大D 2008-09-03 18:11:44

更更更扯的是
我居然把.......
IRENE的包包整
個帶走ㄌ 我我..
對IRENE真的真的
好愧咎....
可是我要強調
我真得真的
沒有動過裡頭的東西
我連看也沒看
我爸我會看到我不該看的
尤其是女生的私人用品
等到下一次見面我一定
會原封不動的還給他


還有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次時間在多一點就好ㄌ

版主回應
ㄉㄨㄚˇD你真的很好笑
都敢偷溜來女生寢了還不敢看人家的包包
當然不看是對的啦...

我們班有信義國中的ㄟ!
不知道你認不認識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2008-09-03 19: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