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4:30:32竹籤變大象

給0726@團 - 2

Dear mamaMia:
經過這23天我更喜歡你拉!
妳真的幫了我很多
借我東西.想PARTY節目.幫我點眼藥.陪伴我....
對妳的感覺很用言語很難形容拉=)

Dear my love:
雖然在機場.V1的時候還跟你不熟
但就已經很喜歡你了
喜歡你幽默的話語還有瘋狂的想法
跟你渡過的每一秒都好快樂喔!愛妳!

Dear Joy:
在JohnPaul能跟你同班真的太好了
多虧妳讓上課的氣氛變得很好
好還念跟你一起找帥哥拍照.要東西吃的日子
超喜歡妳的拉!!!

Dear Tina:
我們都喜歡孟漢娜呢!Give me five!
還記得我們討論要表演丟蘋果.拔牙套.拔雞雞還有我洗完澡頭上包著毛巾出來
妳瘋狂大笑的樣子嗎?那樣的妳真可愛!
很高興可以跟你同寢=)

Dear 小Angel:
我真的很欣賞妳的無厘頭
有妳在我們寢室真棒!
另外妳也是個好旁白
真希望可以再見到可愛的妳

Dear Jane:
我們是因為兄弟姊妹隊形認識的吧?!
後來同寢之後就更熟了.每天回到寢室就可以跟妳聊很多
妳還會盯我們去洗澡
有妳真好!

Dear Judy:
夜遊可以跟你同一組真好玩
可以一起尖叫.一起跌到泥巴裡.互相攙扶
雖然跟你不太熟.但每次跟妳接觸都覺得妳人很好
真希望可以在多跟妳相處一點

Dear Kelly:
你總是來我們房間作客
讓我們這裡熱鬧許多
謝謝你幫我們一起想節目.還參與演出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Dear Charly姊姊:
你不是用食物收買我的拉!
是因為你的搞笑還有好心腸
你在JohnPaul當HAKA leader很酷喔=)
這23天有妳這個大姊姊的陪伴真好!

Dear 史瑞克:
還記得大家聽毛毛的故事時我們在管制室呆坐了一個多小時嗎?
真希望那時就可以跟你好好聊聊
夜遊時發現你人真的很好.都默默的幫忙大家
還有你跳HAKA真不是蓋的.果然是來過的!

Dear 咬餅乾:
你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每次聽你講話都覺得很好笑.也可能是我笑點太低了吧
能請你當我們節目的神秘嘉賓真是我們的榮幸(雖然早就一點都不神秘了)
台柱阿!

Dear 38K:
看你每天傻笑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只可惜我沒有聽到你親口說過「這麼酷」
很榮幸攀岩的時候可以當一次你的確保!
高雄人萬歲!

Dear 閻楷文:
對我來說你真的有點怪叔叔ㄟ!
每天在我旁邊「我是Mia」
不過也是有了你讓我這23天更加快樂
謝謝你請的泡麵

Dear 閻緯濂:
每次看到你就好想笑喔!也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聽到你用高頻率的聲音說「胡暄」的時候
雖然跟你不熟
但在你哥的”催眠”下.就越來越覺得你很可愛拉!

Dear 桃桃K:
farmtour那天我們就不知不覺的變熟了.對吧?!
從此之後幾乎每張照片裡都有你
我真該把你那堆表情全拍下來的
很高興這23天在路上.車上有你可以陪我聊天

Dear Perry:
都是你在那裡叫我「有錢的」我們才認識吧?
聽你罵我.叫我大象.河豚都讓我哭笑不得
泡完溫泉在車上還一直把你的臭腳給我聞...
你真的很經點阿...

Dear 大D:
你真是個好人阿!除了跟我要棒棒糖的時候...
看你練舞練老半天練不好真的很「XD」
不過最後還是ok拉!是吧?!
滑雪的時候可以跟你同行很愉快

Dear 1K:
要不是你跟著Steve亂叫我大象我們根本不會認識吧?!
每次練一練表演你就開始跑來跑去的唱歌.真的讓我很傻眼
跟你要熟不熟的...
對了.你是個很棒的HAKA leader

Dear 大Andy:
雖然跟你不熟
但在Party那天知道你也是內湖人.真的超開心的!
以後我放學走在路上說不定可以碰到你喔!
真希望可以多認識你一點

Dear Ray:
哈哈.我幾乎不認識你
只知道你是在龜山島資源班收垃圾的
你.Irene.Mia.我.大Andy.閻緯濂可以組一個台北牙套團喔!
也希望可以多認識你一點

Dear Daniel:
你真是個怪小孩
還沒上國中就問了那麼多基測的問題
還有事沒事對我拋媚眼
多虧了你讓我這23天多笑了幾次

Dear 小兔兔:
你也真可愛
不認識我還學1K說「順手捐發票,救救我們的胡暄」
每次看你一臉正經的這樣說我就笑到肚子痛
有你盪鞦韆鞋子飛出去.坐到牛大便都讓這趟行程爆笑不少!
ray 2008-08-29 10:59:00

我在龜山島ㄉ資源班收垃圾??
甚麼跟甚麼阿??X(

你要組什麼牙套團阿!!!
哈哈哈

啥大象來大象去ㄉ???
那不是我和這麼酷聽到糙老S這默說ㄉ媽

版主回應
我搞錯了嗎?
好吧
那你是在龜山島資優班收垃圾的可以了吧!?
一起組個台北牙套團嘛!

那個大象是在說我嗎?
尤其是從酸嘴巴的嘴裡說出來了的...
2008-08-29 22:56:15
一點也不操老的Gary 2008-08-25 16:15:12

耶 我也回國了 第一件事就是來看看你們的網誌 原來還有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的 一點一點看 那些畫面也湧出來 好懷念阿 看到你們那麼珍惜 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好笑

版主回應
Gary也回來拉!
寒假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墾丁玩阿?!

p.s:你明明就很操老 =)
2008-08-25 22:20:36
媽媽咪亞 2008-08-24 17:32:09

嘿嘿~我是第一個
哇哈哈
看完之後
更喜歡大家了呢!!

版主回應
是阿
你在我心中總是第一個(自己講了都害羞)
為啥看完更喜歡大家啊?!
2008-08-24 23: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