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04:01竹籤變大象

這一次

就要回去了
每次都是這樣
剛開始很期待
後來就會想要不要多陪陪親人.朋友
是不是不該花那筆錢
但是每次回去總是很開心...

這次不一樣了
那裡不一樣了
我也不一樣了
這三年來
我為了我不在乎的事生氣
為了我不關心的事開心
整個環境就是讓我不想表現真正的自己
我不曉得回到那裡
我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
變回那個Annie
那個我想要的我自己

上次實在太開心
太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即使再開心也不會和上次一樣
不會再見到她感覺很怪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
但畢竟隔了半年我們我們仍記得對方.仍是朋友

知道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
其實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這麼喜歡他們
或許是他們真的給我家的感覺

再5天就要去了
我知道抱太多期待去可能只會帶來太多失望
但我仍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