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1:08:46小夫

本周推薦歌-出口徐佳塋唱

 



哆啦A夢問:小夫呀 正在聽什麼歌?

小夫開心的回答: 胖虎唱的歌

哆啦A夢: 什麼!!!

小夫暗自偷笑: 哈~~騙你的啦 是這首啦~~

哆啦A夢看了照片發出一聲: 她跟我一樣長得圓滾滾的~

~呵呵

小夫接著說: 是最近很紅的歌唱比賽星光出來地 

聽說好像像是第1名呢

不過當時我是不怎麼欣賞她的歌唱 而這首就是當時參加

比賽的心情

現在聽起來有一種激勵自己的作用。  

喔~黑夜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
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 掙脫了綑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喔~黑夜 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是我最喜歡的句子

小夫說著說著卻發現哆啦A夢偷偷跑了 因為剛剛放到胖虎

之歌了。

好了 緊接著就請大家也一起聽聽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內

磅空裡面的我啥咪攏不驚 因為有你欸期待

迴盪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暗夜中將我照亮


那是最溫暖也最有力量的 你給的星光


喔~黑夜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
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 掙脫了綑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喔~黑夜 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看我不迷失方向 為你而閃爍的模樣


耶~喔~為你而閃爍的模樣






 

上一篇:重新出發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