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9:50:52汪汪奶油犬

持久理論 (一)

有些觀念想事先說說...
1
持久並非是讓女人高潮的主要原因...
讓女人高潮的方式很多種...
舌技、指法專精到某種神技的話...
甚至可以讓女人感受到無法磨滅的烙映高潮...

2
持久依然不是讓女人連續高潮的主要原因
點沒撞對...只是讓對方趨於快感...
這種持久最折磨女人...要上不上的缺德
但...假如點撞對...讓女人高潮真的不難...
點撞對且可以控制噴的時間...
讓女人頂端崩潰的高潮...不難


回歸正題...
彷間描述.教學.指導...持久的方式非常多
這yahoo知識找一下就可以好幾頁
我接觸的只有2種方法...
早期接觸的是”凱格爾學說”
但...凱格爾練起來初期很不容易見到成效..
且...他需要很細心的自我約束及提醒...
像我粗心連連的人...去練凱格爾...刻外艱辛...
有關凱格爾持久的方法...ㄜ.有機會再說

最後我接觸的方法...是類似自我催眠.精神轉移的方式
這方式說穿了...不外乎就是”分心”
我到覺得這方法比凱格爾好練
只要能找到切合自己轉移心情的方式...可以切合的分心...就算練成
但還是有些基本原則要去感受注意

1.
男方必須把自己高潮的感覺細分出來...怎ㄇ說ㄋ...
就我而言...我會規劃出3個階段感覺...
初期就是磨插的感覺...有磨插的快感...但離噴的感覺還有段距離

中期就是亢奮時期...有點快感...
自己可以預測...假如繼續刺激...
等等差不多就會有想噴的前兆感覺...

末期就是已有想噴的感覺...
通常這種感覺出現的話...ㄜ.想繼續持久應該已經不可能
這階段除非馬上停...不然這階段離噴的高潮...約5~20秒上下左右
通常到這階段已來不及...就算不動冷卻過噴的時機
但當一抽插...很容易從第一階段直接跳到第3階段

ps
持久的方法就是保持在初期階段...
一到中期階段就必須靠分心的方式...
馬上讓龜頭的感覺退回第一階段
等覺得對方高潮夠了...吃飽了...
男方只要專心點...馬上可以衝到第3階段...


2
找一個適合自己轉移分心的方式
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
所以可能必須根伴侶多次愛愛...多次模擬...多試幾種分心方式
筆者也是嘗試過好幾次...
突然的抓到某種分心感覺才學會控制噴的時機...
說突然的體悟...或頓悟...不為過
精靈美眉 2007-06-01 04:32:38

最近好嗎??

版主回應
哈...是過的...不是很快樂...
這幾個月來發生的是真的有點難解釋
有工作...有情感...
且...每項都不是往好的地方去發展...
我不喜歡把自我的負面情緒影響週遭...
我習慣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沉澱...
所以這1.2個月來我趨於自閉的階段思慮

最糟的狀況&quot應該&quot已經度過了...
接下來就是沉澱.沉思一下情緒...
呵...別擔心我啦...我OK拉...
2007-06-01 11:06:07
我是你學生XDDD 2007-05-17 18:25:03

什麼啦...........................

既然有標題了.....

沒內容說得過去嘛!!!!!!!!

版主回應
ㄜ...標題說...預告ㄇ... 2007-05-18 1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