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7:58:29汪汪奶油犬

頂癲的高潮

醫學上有個名詞叫做...自律神經暫時失調
自律神經暫時失調又分成2種
一種是病變性的反應,另一種則是精神性的反應

病變性的反應泛稱有...
感冒咳嗽、心悸、排尿困難等等,都屬於這種系統的病變

精神性的反應則是
害怕發抖、莫大恐懼暫時失意、突然的驚嚇而暈...等等

病態性的理論...沒研究,哪是屬於專屬醫學理論
精神性的理論有聽過解釋...但不知正不正確

精神性的自律神經暫時失調,不外乎是自我主體(身體)
在心理身體上承受到莫大刺激或壓迫時,在無法承受狀態下
身體將會自動回應出...可以宣洩刺激或壓迫的反射動作
那是自我意識(大腦)...無法控制的
算是大腦逃避刺激的自我保護
嚇暈、嚇哭、嚇到失禁都算是這類的反應

女性性器官的神經密度是男性的10倍
所以女性在承受性的刺激快感,理論上趨於男性的10倍
當女性在極端的高潮刺激下,在身體.心理已過荷無法承受下
身體下意識會...回應出宣洩保護的反應動作
大多回應的都是當時意識無法控制或是沒啥記憶的動作
如高潮崩潰到眼淚鼻涕不自主的飆出宣洩
如高潮崩潰到暫時失去意識或是暈眩過去
如高潮崩潰到無法正常喘息呼吸

這些頂癲個高潮反應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達到
我認為這必須是開發過性銘感體質...
是那種身體變的很容易高潮的體質...
而且並不是每次都可遇到...





ps
閉門造車的理論是很容易有偏差
對我的說法有疑惑的話,煩請不令色指正
經由不同的論辯,才能產生趨於真理的理論

上一篇:女性P點DIY方法

貓仔... 2007-01-08 17:08:28

為何我沒有過,咬你歐>m

版主回應
妳的回言都有點尖銳...
都很難拿捏回應的平衡性...

當初與妳相識的緣分速乎還不夠久到可以對妳長期規劃開發
頂多只能讓你連續高潮3次突破到超過7.8次
但還不足以改變妳的體質...
只是讓妳變的稍稍可以容易高潮
但離可以隨意駕馭自己的高潮還有段距離

女性...性承受度每個人都不同...
有些人對性的刺激承受度低...簡單的高潮就可以讓身體刺激到飆淚
有些承受性的刺激比較高...連續瘋狂高潮後還足有餘韌的可以反擊對手
妳的體質我認為是屬於第2項...假如想嘗試高朝到可以飆淚甚至暫時失去意識...
可能要連續刺激好幾次高潮...且每次高潮的HI感不減...持續累加醞釀到下次高潮的衝擊
當刺激的感受超過妳感官可以承受的範圍...
妳的身體自然會適當適度的找出發洩的方式...
這需要開發...美國有很多類似性治療師的專業人士
性學諮詢也比台灣來的容易且直接不做作
台灣因為風情關係...很多正統醫學理論都被曲解為暗示性的比喻

呵...假如妳真的在美國有找到這方面的諮詢
想拜託妳一件事...能否把醫生給妳的資訊復印給我
我知道他們有時會開"作業"給夫妻回家作
2007-01-09 1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