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2:16:53大小姐

意外! 突如其來的約會~‧感動!貼心的佳恩~

今天下課後
原本打算去捧場一下小猴的三媽~
結果卻意外接到宮城的電話
說要約吃飯!

本來想要多找人去的
可是卻沒有車?!(宮城說下次可以約其他人~)
於是就變成我和宮城兩個人
跑去"黑店"吃飯~
原本約六點吃飯
可是他卻去修車了(不能充電?)
讓我等了半個小時...><餓成枯顱頭~

宮城其實是個很好相處而且有趣的人
認識他是因為跟航太一組人馬一起去夜唱→那天本來不去的
颱風天還剛工作完...累斃...
沒想到抽鑰匙就是抽到他
在短短的路程聊到打工...才知道他之前在台中的百貨公司賣刮鬍刀
(這時候就不得不問是哪一家公司囉~~~)
他說他連著三次打敗飛利浦....(喔耶~~~(原本想說是飛利浦的話 我就要跳車了))
就這樣
大家說我跟他一見如故
全都是因為他的工作...大概還有一點是因為看的書和聽的歌吧
想法也有雷同的地方
或許 這是因為我們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
不過重點還是因為百靈囉! 百靈對工讀生真的超棒的!!!
(歐老大→不得不跪拜一下....)
台中的業務也對他們很好...而飛利浦...一樣很糟!!!(真是的 沒看過那麼尖酸刻薄的啦~~~)

和宮城就像好姐妹一樣
有點像是大頭.奕辰這類的朋友...(呵呵...都是很可愛 又很好的人→不是好人牌啦!!)
最近身邊充斥這樣的朋友..(連元智的學伴都是喔~我還搶了別人的學伴="= 藍毛毛→藍偉銘(哈)...還有老爹^^a)
大家都是可以胡亂聊的朋友!而且還可以教我日文...呵呵~^^"

宮城玩車(根據他的說法...不是大家花錢改車..而是真的去懂車?!→是車神佳恩的意思嘛?!)
還溜直排輪(這和他喜歡速度感有關?!)
而且也懂點音樂和畫畫(這是歐佳喵吧="=)
所以聊的範圍很廣...也是因為這樣聊得起來

不過他煙癮太重嚕啦
抽到尼古丁中毒="= 勸不聽~
還被小安的女朋友誤會他喜歡小安....(他真的一臉同志臉嗎?!)
宮城是個專情的人喔(我愛紅娘時間~^^")
現在去學英文...大概會移民去美國嚕吧(綠卡...真的有..真的~~)
不過他習慣被倒追了....

大家不要再發好人牌給他嚕~(笑)

-------------感動!貼心的佳恩~------------
昨天跟佳恩講
我看電視提到變態和色狼的事情
尾隨是最普通的..居然還有從路邊開個車就把你拖進去
不然就是觀察你坐電梯到幾樓...燈亮在哪一戶
(天呀...太可怕了...)

今天佳恩要睡覺前
丟給我ㄧ個網址 要我去看看
原來是防狼噴霧....?!


羊+ㄍ"ㄣ"→我要這種聯誼啦‧比基尼的聯誼‧哪天輪得到我們???? 說:
我本來就想買給妳的.
羊+ㄍ"ㄣ"→我要這種聯誼啦‧比基尼的聯誼‧哪天輪得到我們???? 說:
因為你昨天剛好再說ㄚ.
羊+ㄍ"ㄣ"→我要這種聯誼啦‧比基尼的聯誼‧哪天輪得到我們???? 說:
然後我剛好又有看到.


>////////< 太感動嚕啦~~~
(哭嚕啦........(淚眼汪汪))

而且還順便幫我妹妹買了一個.....>w<
呵呵 佳恩好好喔>///<

(今天晚上作夢都會笑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