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0:12:21燁鸝

【辜止】相性百問(下)

=======下半場=======

 

1、是攻方還是受方?

辜戰:(笑)

止戈:(臉紅)

萬鈞:我就當你們回答了

 

2、考慮過攻受逆轉的問題嗎?

  止戈:還真沒想過…

辜戰:沒想過

3、初H是在什麼地方?

辜戰:他房間

  止戈:嗯對

 

4、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景?

止戈:就、就那樣啊…
辜戰:他很害羞,就把燈關了,所以算是沒什麼燈光的

萬鈞:憑你KO3的實力,燈關了也不礙事吧

辜戰:(口型:但是他不知道)

萬鈞:瞭解

 

5、初H之後的感想如何?

  止戈:就、很累

辜戰:體能嚴重缺乏

止戈:明明就是你太──啊算了啦!

萬鈞: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6、每次H會做幾輪?大概持續多久?

止戈:一開始會算,後來就沒辦法算了(臉紅)

辜戰:看狀況,次數不一定

 

7、比較中意的體位是什麼?

辜戰:沒特別偏好,滿隨興的

止戈:可以節省體力的都好

萬鈞:續戰力的概念

 

8H時喜歡做什麼?

  止戈:我怎麼知道……

辜戰:挑戰他理智線(笑)

 

9H時喜歡對方做什麼?

辜戰:聽話配合

  止戈:抱我……我是說擁抱的那種抱喔!

萬鈞:我沒有說話欸

 

10、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哪裡?

  止戈:應該是腰

辜戰:不少啦,耳朵是其中一個

11H的過程中玩過哪些花樣?

辜戰:花樣啊……應該沒有欸

止戈:原來你平常那些都不是花樣嗎?!
  辜戰:不是啊

止戈:我覺得那些就是很多花樣了欸……

12、有什麼喜歡的情趣play

辜戰:沒特別喜好,真的

止戈:你明明就比較喜歡羞恥play……(臉炸紅)

辜戰:(親了止戈一口)那時候的你很可愛啊

萬鈞:不小心就變成羞恥play的現場了

 

13、一般情況下,哪一方在H中比較主動?

  止戈:一般狀況喔,當然不是我啊

辜戰:嗯

 

14H時最喜歡對方什麼樣的反應?

辜戰:大概是看他害羞的臉吧,還有後來比較放的開得一些表情,但是我就不再多說了(笑)

止戈:應該是最喜歡,他認真的表情吧……還有說一些情話的表情

萬鈞:不錯,止戈開始進入狀況了

 

15、對方說什麼會讓自己感到把持不住?

止戈:我沒記欸……我覺得眼神比講的話更有感覺啦
辜戰:不用說,自然發出的聲音就夠了

萬鈞:好像也不用細問是什麼聲音了喔

 

16、對SM或者強暴play怎麼看?

  止戈:不喜歡

辜戰:小戈不喜歡,我就不喜歡

萬鈞:有點OOC了阿辜戰

 

17、如果對方被人性騷擾,會怎麼做?

  止戈:先憋笑?

辜戰:先揍人

18、自己H的技術怎麼樣?

辜戰:(指旁邊)問他啊

止戈:喂、我──(臉紅)
  萬鈞:看來不只是不錯

 

19、前戲和正戲更喜歡哪一個?

辜戰:正戲

  止戈:比較喜歡前戲

20、用什麼樣的方式開始一場H

辜戰:舌吻

止戈:嗯對

萬鈞:瞭解

 

21、目前為止做得最激情的一場H是?

  止戈:我覺得是第一次

辜戰:第一次比較激烈一點沒錯

22、希望以後再有同樣的H嗎?

辜戰:像第一次那樣嗎?都可以啊

  止戈:可是真的連續兩天都沒辦法去上課……

23、看到對方裸體會有什麼反應?

  止戈:現在滿習慣的

辜戰:覺得很可愛,然後這是我的人(驕傲貌)

 

24、對方穿什麼會很性感?

  止戈:襯衫吧
辜戰:浴袍或是被弄亂的睡衣

萬鈞:你弄亂的才可以吧?

辜戰:對

 

25、欲求不滿但對方不知道時,用什麼方式暗示?

止戈:我沒發生過欸
  辜戰:我不用暗示那種招的

萬鈞:都直接來?

辜戰:對

 

26、如果對方不想做,會忍耐還是繼續挑逗?

  止戈:挑、挑逗……吧

辜戰:忍耐

萬鈞:好男人啊

 

27、有沒有想著對方自慰的經歷?

辜戰:有(坦然)

止戈:有、有過幾次啦…

 

28、如果發現對方背著自己自慰會如何?

止戈:會很驚訝吧
  辜戰:陪他把剛剛幻想的都實踐一遍

 

29、經常在什麼地方H

  止戈:最常是在家裡

辜戰:偶爾去外面換個口味,不過次數不多

 

30、有在公共場合或野外做過嗎?

  止戈:………(臉紅)

辜戰:一次(笑)地點不告訴你

萬鈞:你怎麼知道我要問(挑眉)

31、想要嘗試哪些沒有做過的場所?

辜戰:其實不少,但主要還是要看小戈的意願,我不會勉強他

  止戈:不要太髒我應該都……還可以吧

 

32、如果可以實現一個平時不敢提出的妄想,最想實現什麼?

止戈:呃……我不太知道欸,例如說想要在上面之類的算嗎?
辜戰:平常很常讓你在上面不是嗎?

萬鈞:其實兩個「上面」的解釋不一樣,不過我要假裝我不懂

 

33H時的對方和平時的印像有多大差別?

辜戰:這個差別大了,差別還滿大的

  止戈:比平常更有情緒一點,平常他比較冷淡,可是在那個什麼的時候,他比較溫柔一點

萬鈞:辜戰要不要稍微說明一下,差別大在哪裡?

辜戰:(曖昧笑)不要

 

34、用過什麼情趣道具或物品參與H嗎?

  止戈:沒有

辜戰:還沒有

  止戈:什麼叫還?!

35、描述一個對方無意識間讓自己萌生慾望的情景?

止戈:被他從背後抱住在耳朵旁邊講話的時候
  辜戰:看到他要哭不哭的樣子,眼眶犯淚之類的

萬鈞:描述的其實還有點畫面

 

36、會一起看成人影片或書籍嗎?

  止戈:被逼著一起看過一次……

辜戰:從那次之後我就發現這樣不行,不能再有第二次

萬鈞:說說?

辜戰:因為小戈的反應讓我招架不住,所以除非必要是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止戈:那次也是隔天沒辦法出門,還好是週末

萬鈞:辜戰,除非必要?

辜戰:(笑)

37、激烈的H和溫柔的H更喜歡哪種?

止戈:都喜歡欸
辜戰:都是混在一起的啊

 

38、怎麼看待肉體出軌?

辜戰:無法接受

止戈:肉體出軌是什麼意思?
  萬鈞:就是假如說,辜戰說他愛你,實際上他也是愛你,但卻因為某些原因,例如被下藥什麼的,跟別人發生了性關係,就是肉體出軌,但他心裡愛的還是你

止戈:可是他愛的還是我對不對?
  萬鈞:是

止戈:那我應該可以欸……因為可能不是他自願的啊

辜戰:不是自願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在清醒的情況下絕對不可能

萬鈞:辜戰你真的撿到寶欸

 

39H的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的事是?

辜戰:從來沒有不好意思過

止戈:他有時候會……實況畫面(臉紅)

萬鈞:所以真的是羞恥play

 

40、一般都把衣服全脫光再H嗎?

辜戰:是

  止戈:好像是,沒印象的我就不知道了

萬鈞:我要假裝我沒聽到那句「沒印象的」

41、通常會在什麼時間段做?

  止戈:晚上比較多一點

辜戰:不過其實是看情況啦,白天也會有

 

42H後會立刻睡覺還是先做清理?

  止戈:我都……直接睡過去欸

辜戰:幫他清理還有洗澡,而且不能拖,不然他隔天會很難受

萬鈞:還算貼心啊

43、清理時對方會幫忙嗎?

辜戰:他不要又亂動引發下一場就算幫大忙了

  止戈:我那時候都沒什麼意識欸所以……

 

44、假如H途中被人意外打擾會怎麼應付?

辜戰:看事情有多重要啊,不夠重要就當作沒這回事

  止戈:我想我是沒有去應付的本錢啦…

45、有沒有過一方調教另一方的事情?

  止戈:好像幽──

辜戰:說沒有,小戈

  止戈:喔、那沒有

萬鈞:看來是調教完成了

 

46H時的感想怎麼樣?

  止戈:幾乎什麼都不會想啊,哪有精力去想那些

辜戰:這個人竟然會是我辜戰的人(笑)

萬鈞:意謂不明啊辜戰

辜戰:總之就是覺得滿美好的就是了

 

47、有過在外人面前偷偷調情甚至H的經歷嗎?

  止戈:在學校常常啊

辜戰:調情是大部分

48、對方為自己打手槍和用嘴做,兩者更喜歡哪個?

止戈:都喜歡啊,可是都很害羞欸……
  辜戰:你明明就比較喜歡用──

止戈: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講!
  萬鈞:都到這裡才這麼嬌羞嗎?那辜戰你呢?

辜戰:其實後者是比較喜歡一點,但還是以小戈為主,有時候不能太強迫他

 

49、總體來講,喜歡H嗎?

  止戈:嗯(點頭),喜歡

辜戰:(摟住止戈)當然

50、訪談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止戈:覺得下半場也太那個了吧!害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要講什麼……

辜戰: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有些畫面生動的差點忍不住

止戈:什麼啦哪裡有畫面啦
辜戰:有很多題都有啊

止戈:喔……好啦
萬鈞:辜戰很貼心,還要求後半場要給男生主持,如果是雷婷問,止戈你應該半題都講不出話吧

止戈:真的喔?
  萬鈞:不過也不用太感動,因為這次的訪問也是辜戰接的,片酬你們再回去分吧


下節目後。

 

 

「欸戰,你剛剛在節目上說得都是真的喔?」止戈小跑步追上前面的辜戰,盯著他問道。

 

    「嗯、對啊。」

 

    「那……你說這個戒指,」牽起辜戰的左手,一枚簡單的銀戒在陽光下熠熠閃光。

 

    辜戰也停下腳步,定睛看著止戈,淺淺的一笑:「戒指怎麼了?」

 

    在止戈的右手無名指上也戴著一樣的戒指,是簡單的流線設計、走極簡風的路線,此時與辜戰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互相輝映著。

 

    「所以……我們的關係,是──」

 

    話還沒說完,辜戰往前跨了半步貼著止戈,低頭吻住他的唇,吻了好久才放開,額頭貼著止戈的額,對他說道:「這輩子,我們就在一起了,交往也好、結婚也好……」

 

    凝視著止戈晶瑩的雙眸,辜戰道出了一輩子的承諾──

 

    「我、辜戰,這輩子都屬於你、止戈,會一直愛你、寵你,不會背叛你,一直到最後,我們生命的盡頭,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止戈羞紅著臉嗯了一聲,他知道辜戰不是會輕易說這些話的人,他說的出口,就一定盡全力去做到。

 

     是情侶也行、是夫妻也可以,關係的名稱其實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彼此都明白,眼前這個人就是此生要攜手共度的對象,是最重要的、以生命守護的人。

 

     在很久以後,經過了許多風雨,只要彼此之間一個眼神,便敵的過千百萬句的「我愛你」。

 

**************

 

小時候寫同人,總是要自己的cp是夫妻、是情侶,即便他們可能不適合那種關係的名稱

可是漸漸的長大了,上了年紀

知道了感情並不能總是美好,是夫妻情侶又如何呢?

能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才是真的吧(笑

這也就是老夫老妻最令人嚮往之處了吧

辜戰、止戈都還是高中生,辜戰走過了喪母之痛,更懂得要珍惜

生命還很長、世界還很大

還有更多更多考驗、難關在前方,

也相信在經過許多粹煉之後

能夠擁有真正的愛情真諦

 

哇靠我在寫什麼啦ww

好啦指是這陣子感觸實在很多,抒發了一下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