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20:29燁鸝

寧天~。You Drive Me Crazy。二。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總裁共度午餐,我難得的穿出正式的禮服,一路上,許多女人用羨慕、嫉妒、殺氣甚至唾棄的眼神看著我,也有不少男人對我垂涎三尺,但是我清楚、身邊的男人也很明白,我們不會任何焦點。
  
  這次,只是因為我的企劃案有了戲劇性的進展,為公司帶來了不少的利益,總才是因為這樣,才會找我來討論的。
  
  由平常總裁對我的態度,就是一味的瞧不起和鄙視,而我從來就沒當一回事過,或許該說......
  
  我早就習慣了。
  
  
  **
  
  
  從我有意識以來,「母親」和「母愛」這兩個詞語就和我說永別,很諷刺吧......
  
  我連爸爸的名字事什麼都不知道,剛上小學時,我甚至不懂什麼是父親!
  
  好不容易,我撐到了二十六歲,有了安定的生活,沒有任何人會來煩我、打擾我。
  
  當然了,人世間的冷酷,已經讓我早熟許多。
  
  看到街上卿卿我我的情侶、吵鬧著要分手的愛侶,我不禁為他們惋惜--
  
  隔著窗,我看著繁榮的街道,五彩繽紛的霓虹招牌、展示櫃裡的情人節禮物,不知怎麼,它們好像一起在嘲笑著我......
  
  「果然是狐狸精的女兒,演技高超。」
  
  忽然的,我的老闆,日向寧次冒出了這句話,我當下是一片混沌,似乎他的語言和我的不通。
  
  狐狸精?
  
  我只是個無親的孤兒而已。
  
  「總裁,可以討論案子了嗎?」我拉回視線,將目光聚焦在他的臉上。
  
  沒錯,我會讓他知道,我不會屈服於任何一個人。
  
  他說案子不重要,於是,我便把檔案夾闔上,放回我的袋子裡,準備把桌面清乾淨,越早走人越好。
  
  「這麼快就想走?不留下來陪我?」
  
  「對不起,我還有行程。」
  
  「在妳走之前,我介紹個人給妳認識。」他說著,從口袋裡拿出皮夾,手指從夾層之中,夾出了一張黑白的照片,遞在我面前。
  
  我看著那張照片上那抹慈愛的笑容,它填滿了我心中沒有母親的缺口,我的心漸漸回溫,所有的情緒一擁而上,從來不留下任何一滴眼淚的我,居然讓熱淚衝出眼眶,留了下來......
  
  忽然,他把相片抽走,我才發覺我的失禮,趕緊用手臂抹去兩行眼淚。
  
  「我得走了。」
  
  「等等。」他又叫住我,這一次,遞在我面前的,是一張兩百萬的支票。
  
  「我給妳個機會,讓妳學妳媽的模樣,赤裸裸的爬到我的床上,就像她當年勾引我爸一樣,比較不同的是,我出的價格比我爸還要多。」他突然板起臉,僵硬的臉部讓我害怕,我不知道他怎麼了,我只知道,他對我的身世,有著絕對的了解。
  
  很可怕的了解,就像他的白色眼眸一樣,穿透過我的靈魂似的,他什麼都知道。
  
  「日向先生,你這是做什麼?」我的慍火也上來了,不管他如何,我不喜歡被這樣貶低的感覺,別人罵我狐狸精我還無所謂,我就是不愛讓他這樣詆毀。
  
  感覺很差。
  
  我大力的揮開那張支票,差一點就掀翻了桌子,毅然決然的不去理會飄飄落地的支票,我彎身站起,踩著高跟鞋邁開了腳步--
  
  「這不是妳想要的?」他不算小聲的問,我也全聽進耳裡,我稍稍的偏頭,施展了一個不屑的笑容。
  
  
  
  **
  
  這是天天的角度喔~
  
  呵呵~有點長的感覺...

上一篇:you drive me crazy 1

爻雪o楓o戀爻 2008-09-15 21:47:01

哼~
跩啥跩阿
寧次你這個大笨蛋
怎麼可以虐待天天呢
我鄙視你~
寧迷別揍我喔[害怕]

寧_天 ]]* 2008-02-12 00:48:45

搶不到沙發~
那我拿椅子
天天真慘,被小寜欺負

版主回應
椅子會冰冰的喔!要小心別感冒嚕!天氣冷啊

呵呵……

燁子我也比較會寫虐女角的文吧XDD
2008-02-13 19:36:44
月楓 2008-02-11 20:51:07

這一篇文章是以悲為開頭呢
楓很喜歡這一章喔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這篇當初再打的時後就是用一種怨恨的心情去打

(因為當時遇到一件很過份得事情)

大大果然是專門悲文的呢!︿︿
2008-02-13 19: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