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46:17燁鸝

佐櫻~。晴天娃娃。全。

★配對:佐櫻

 ☆題目:晴天娃娃

 ★劇情內容:自從佐助走後,三年來,櫻每晚都會到離開村子的那條路
徘徊,奇怪的是,佐助走後,每天都會下雨(?!),櫻就在那條路旁的
櫻花樹上,每晚都綁一個晴天娃娃…

 ☆劇情走向:火影背景/甜文


正文開始**


晴天娃哇。

那天,我還記得所有。

我確定那是你的背影,我盡了氣力要將你留下,希望你可以為了什麼而留下,是什麼都好……

我錯了,而且錯的徹底。

佐助,你走的好堅決,好像你所要追求的,就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

就連我,你也不肯聽我幾句。

如果我可以,我一定會去找你,偏偏我必須留在這裡,呼吸著沒有你的空氣,看著沒有你的街景,只能慢慢回憶與你有關的一切。

自從你離開,我心中的雨就沒有停過──

小櫻望向窗外,天空掛著大大的烈日,卻同時下著大雨,現在是中午,這種天氣……哭笑不得。

「你也在哭嗎?而且是笑著哭泣?」小櫻把手伸向窗外,白皙的手上雨滴無情的打擊,大大小小的雨珠子在手上烙下一點點紅點。

「都比不上那時候的痛呢……」縮回手,看著手上的紅點,有點刺痛。

但是那個時候的心痛,至今都沒有消弭,反倒日漸加深。

心痛,是真的很痛。


**


晚上。

小櫻獨自來到了離開木葉的必經之路,這時的天色、心情、蟬鳴……都和離開他的那天一模一樣。

全部都一樣……沒有了你,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專心,只能每天晚上來這裡想你。

你一定會笑我,我很笨吧?搞不好你根本就不希望我這麼做。

每天每天,小櫻都會來這裡,找尋那時心碎的碎片,重新拼裝,裝好了,隔天又再度破碎,一直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斷的重複這個動作。

滴答……滴答……

下雨了。

這裡每天晚上都會下雨,而她每天都在這裡承受天空的哭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裡會下雨?

面無表情的望向旁邊的櫻花樹,櫻花被風雨刷落在地上,樹上的枝也參差不齊,整個頹廢。

小櫻站起身子,緩緩走向櫻花樹,彎腰撿起一枚凋落的櫻花,喃喃自語著,「櫻,妳好傻,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在這裡等候?到底是什麼讓妳如此執著?」

答案是他。

佔據她心靈的佐助。

雨點落在她身上,卻沒有令她的思緒清晰,倒是教她更加迷惘──

她還記得,以前的佐助是多麼的討厭雨天……

小櫻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為他做的第一件事情。


**


隔天。

小櫻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飯不吃、水也沒喝幾口,手上的針線從凌晨三點就沒有停過。

一針一線的縫製著,全神貫注,腦子裡想的全部都是他。

「好了!完成了!」驕傲的拿起白色的晴天娃娃,這是最成功的一個,還有一堆畸型的晴天娃娃躺在垃圾桶裡。

明明就不會做什麼晴天娃娃,卻硬要給他做出來,搞得十根手指頭坑坑洞洞,衣服上也是血跡斑斑。

嚇人。

但她還是成功了。

一切都是為了他,對吧?

小櫻捫心自問,同時給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到了晚上,她踩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櫻花樹下。

從口袋中拿起晴天娃娃,給予一個淡淡的吻,如同給他的,伸出手,滿懷欣喜的準備掛上晴天娃娃──

滴答……滴答……

準時的下雨。

今天,不用再撿心的碎片,因為這傷口已經痊癒,只剩下簡簡單單的等待……

綁好了晴天娃娃,愉悅的說了一句,「我們明天見囉!」便跑回家睡個安穩的覺。

明天不會下雨,所以佐助會回來。

這樣的信念,是她的支柱。

**


不知道過了多久,今天,小櫻又來到櫻花樹下,拿出晴天娃娃,送上一吻,然後掛上。

放下手,低下頭看到了水漬中的自己,長大了許多,也變了許多。

那麼佐助你呢?

抬頭看著櫻花樹上,滿滿的白色晴天娃娃……

今天沒有下雨,是你們的功勞喲!

「你們……」

現在的我,真的好希望看到佐助,如果沒有,也希望佐助的心也是個大晴天。

你不喜歡淋雨,這裡已經沒有下雨了,佐助,你知道嗎?

韃韃……

踩著未乾的水,一步步走向櫻花樹。

因為光線昏暗,小櫻看不出來人是誰,但她真的希望是──

「小櫻。」睽違了好久的聲音,現在終於出現在這裡。

「幸虧有妳,我才沒有淋到雨。」佐助的表情好溫柔,跟夢裡的一模一樣呢……

但她明白,這個人真的是佐助。

「佐助……」熱淚再度盈框,真的看到佐助了,這時候居然說不出半句話來。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完**

這篇佐櫻的味道很但吧?而且一點都不甜啊!ˊˋ

大大原諒我吧~
最愛佐櫻 2008-03-27 00:33:12

我很喜歡這篇文,如果可以,你能給我麼?
我想放在我的網誌裡…
你可以送去我的e貓。

版主回應
可以阿!不過……有沒有時間限制︿︿;

燁子直到五月考完之前都不能玩太九︿︿

請見諒……考完就弄過去可以嗎?
2008-03-30 1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