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44:12A*H

北鼻~~好想你啊 !!

看~是你最愛的梁靜茹!!

一整天無趣的課...
讓我好想你啊~~~~~~
好想陪在你身邊 和你
一起 玩樂 & 聊個痛快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

唉~~有點不想上課的感覺
只想像那天一樣一直陪你
什麼事都不用做 陪著你
就是最最最 幸福的事了>W<
唉~~又在異想天開嚕~~~

傳輸線我盡量啦~~~我的頭毛也
會盡快去剪的~就禮拜一啦^^
期待吧~~~~我最愛的北鼻>W<

聽你說要應徵玩具店的店員啊!
真是可愛耶你~~~看著你賣玩具
的樣子一定超級可愛的啦~~~~

耶~~~我想我真的越來越愛你嚕!

by 最愛Alvin的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