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9:16:14吃喝玩樂

一個漂亮MM的相親血淚史

當我以顫抖的雙手敲下——相親,兩個字的時候,我仍然有翻胃的沖動,我深深的明白了,半年前的那次相親是一場多么慘痛,多么不堪回首的經歷。對我的傷害是巨大的,精神損失更是無法補償,這個,各位看我說了這么多廢話還不入正題就應該明白了。后遺癥不輕。 
坦白說我對相親是有著根深蒂固的偏見的,這個根深蒂固在于:我一直相信愛情也是有市場的,跟那股市的道理也就差不多。績優股,鋒芒畢露,自然行情緊俏,大家搶還來不及。何用上門推銷?或者有一種潛力股,深藏不露,安貧樂道,大有國士之風,只看有幾人能慧眼識珠?只有那不好的,又不安于室的才會淪落到相親的地步。
黛玉的一句話很好:我自是知道,別人不挑剩下的也不會給我。所以棄宮花不取,多有氣節!男人亦當如是觀。
我承認我有偏見,可能引起眾多相親受益者的不滿,不過這是沒有辦法的事,這是一種觀念,就像我覺得羊肉很鮮美,很多人不喜歡那個膻味一樣。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
設計和撮合的生活總是讓人感到乏味,這句話是盜版自一位才子。如今心有戚戚忍不住借來一用。
相親是嘛玩意呢?就我看來就是兩個天涯淪落人被一個多事人,拉在一起沒話找話,強作歡顏。相互推銷。在加上當時那個氣氛,真真叫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有人就好奇了,閣下這么一位堅定的不相親者,怎么會墮落到去相親的地步了呢!列位看官且聽小女子細細道來,其中委婉曲折,非一時所能盡述也。講到動情之處,麻煩各位有人的捧個人場,有錢的捧個錢場。當然,我內心是非常希望大家捧雙場的哈。
好,閑話休提,立時帶大家進入我的回憶之中。記憶就像招魂幡一樣飄蕩著引領著各位前進的步伐,把我推進了痛苦回憶的深淵。
首先,自我批評一下,本人鑒于花心的緣故,這個嘛的確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啊,但是我相信雙子座的同胞們應該會理解我的痛苦:我真的不是故意滴。
經常是身邊有一堆哥哥(我不喜歡弟弟,沒有戀童癖好),卻一直沒有一個固定男朋友,因為:做人家妹妹完全可以享受到女朋友的待遇,成了人家女朋友卻要承擔精神和道德上的雙重責任,有時候還要獻上肉體和靈魂,很不劃算的。
幸而我這種作風,并未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指責,包括我爸媽。所以我很心安理得。突然有一天,我媽向我宣布:人家幫你介紹了一個男孩子。我當時腦中立刻反射出相親這個詞,指著我媽笑的打跌,你有沒有搞錯,居然要我去相親!哇哈哈哈。本人當時很有一種被侮辱的感覺:我行情這么好你叫我去相親,太瞧不起人了!哼!
我馬上很有氣節的回絕了我媽,不去啊,要去相親你去相,沒我什么事。哈哈,當時那個感覺就像古代忠于愛情自由。敢于反抗封建制度的那誰誰誰一樣自豪:女子抗爭,我不嫁啊,我死都不嫁!老爸嚴肅地:不嫁不行,花轎都到門口。女子一跺腳,我死都不嫁,你自己上花轎去吧。身后的老財主氣個吹胡子瞪眼。
我媽當時的反應可沒有吹胡子瞪眼,很平淡的說,那算了,我幫你回絕了吧。鑒于我媽當時的表現,雖然我后來相親受了這么大刺激,我都沒有怪過我媽。
我媽她也是盛情難卻,再說那次的相親,我知道她心里也很受傷。
過了幾天,我媽又宣布:那個男的從外地過來啦,盛情難卻,你就見一面吧。畢竟是老媽的朋友介紹的,你就當給老媽一個面子吧。
瞧瞧,話都說到這份上,我能說什么呢,再不答應不顯得咱不孝,不近人情了不是?正在我心意搖擺之際,我媽火上澆油加一句:說不定人家條件還不錯,多交個朋友多個選擇嘛。
吼吼!說不定是帥哥哦。我動心了,話鋒一轉:也對哦,老媽我這說不愿相親,說不定人家還看不中我呢,那就見見吧。
同志們,這里有兩點經驗要傳授,一是千萬不要上盛情難卻的套,多少英雌好漢就是栽在這四個字下的,所謂盛情的,一般的確是難卻。以后想甩都甩不掉。二是一定不要被自己的幻想所打動了,色字頭上一把刀,古人誠不欺我!建議事前一定要索要照片等證物,發揚公安機關的偵破風格,利用馬列主義“透過現象看本質”的原理進行還原比對,以免見面以后追悔莫及!這是我的血淚經驗,切記切記!
準確的說第一面是我老媽代見的,第二天我為了避免尷尬,特意跑到對門和人聊天,聊的忘乎所以之時,我媽不勝惶恐的跑出來,我心里一驚,來了么?心想男主角什么時候登場了,我居然沒有發現。我媽當時的表情和語言堪稱一絕啊!徉裝往后一倒,一副心有余悸的樣子,人你也別見了啊,連我丈母娘這關都過不了。我們中午和他們吃餐飯就拜拜。BRBR 嘿嘿,我興趣來了,追問,怎么樣啊?我媽甚有感觸地說,唉!我就算不為我女兒考慮。我也要為我女兒的下一代考慮啊。 
通報了情報之后我媽就蹭蹭蹭跑回去了。繼續和他們周旋。阿彌陀佛,母愛真是偉大!我相信了!過了一會男主角終于下樓來了,我遠遠的看了一眼,我發誓。真的只有一眼,多一眼我都沒敢看,就這一眼我還至今記憶猶新呢。
列位,想必看過《東成西就》吧,歐陽峰對洪七公說,你那么齪?誰會喜歡你?面目可憎我就不說了,關鍵是那個齪!我的娘唉,那個齪,可不是一般的齪,個子不高。梳著個二分頭,一套廉價的沒有版型的黃雞屎一樣顏色西服被他毫無氣質的穿在身上。我真的被打敗了!我當時喪失了所有的感覺,腦袋里轟轟的冒著齪字。
我絕對是色女,比如看男人,我一定會看言承旭,不看吳孟達,沒辦法這是審美需求嘛!本人最討厭,就是看見沒有氣質的男人穿西服,身高不夠還可以諒解,沒氣質亂穿衣服才是不能忍受的。所以他剛見面就犯了我的大忌。
再來就是相親這個形式,讓我覺得別扭啊,難受啊,渾身不自在,如果他是跟別的女人站在一起,丑就丑點,齪就齪點吧,與我無關,偏偏這個人居然是跟我相親,鬧得我像吞了一只活蒼蠅那么惡心。這就觸及本質上的問題了,色相的問題,好歹你給我找個帥點的呀,我一俗人,我紅塵墮落,我執迷于色相。我愿意。
當時我正和一酷似周杰倫的帥哥剛剛認識,互相勾引中,大有相逢恨晚之意。對此等齪人自然是看不上眼,至于那位帥哥,經過兩次交往以后,發現這家伙是一個自恃帥氣,想把自己往小白臉路線發展的繡花枕頭,可惜我財力微薄,沒能耐養小白臉,只好知難而退。嘆只嘆相逢恨早。此事我已預備老了寫回憶錄時注上一筆引為人生一大憾事。嘿嘿。
我當著他的面我在飯桌上跟那個帥哥打電話,聊的眉飛色舞。心想你總該死心了吧。不料此人置若罔聞,后來才知道他說對我一見鐘情,乖乖,好嚴重的語氣啊,還說來相親就是為了找個歸宿,把我嚇得不輕啊,這完全背離我的原則嘛!
匆匆吃完了飯,我在我媽的掩護下閃人,死里逃生哇!晚上見到我老爸,我激動的幾乎不能自已,就像那人民群眾見到八路軍一樣,親人那,我終于見到你那,老爸啊,我終于看見帥哥了,我傷眼球啦。
最可氣是我老爸,聽完我的相親過程居然幸災樂禍,笑得打跌,一幅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神氣。氣煞我也。完全不顧及我心靈受到的摧殘!
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窮無盡的短信和電話。好話說盡絕情話也說盡,這廝居然發揚打不死的小強精神,鍥而不舍的想要我了解他,說也許那啥我會欣賞他的內在。他會一直等待,我吐啊,當我收到這樣的短信時我的手是顫抖的,我的心是憤怒的!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砸手機啊!不過沒舍得,恨的我牙癢癢。
現在好象這騷擾還沒完呢,我真是欲哭無淚啊。不過。當我熬夜把相親的血淚史打出來以后,吼吼~~心里舒服多拉。
控訴啊!控訴!墮落啊,墮落!都墮落到相親的地步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