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5:31:29吃喝玩樂

烏龜才是最佳國家象征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龍的傳人的時候是源自于一首歌,那首歌是這樣唱的:“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看著銀幕上那個歌手唱得渾身顫抖、熱淚盈眶的,我就想龍肯定是好東西,不然人家歌手也不至于唱得那么撕心裂肺的。那個時候盡管對龍的概念很模糊,但是一想起我們是龍的子孫,那么洋鬼子指不定就是什么牛馬的子孫了。跟小伙伴打架的時候一想到自個兒是龍的傳人,精神為之一振,咱怕誰啊?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熱流就從丹田徐徐升起,不過最后還是被人揍得鼻青臉腫、慘不忍睹。

后來上歷史課了,總算知道龍這玩意兒壓根兒就跟咱們勞動人民不沾邊,而且還是很流氓、很兇惡的東西。在萬惡的舊社會,龍是專門壓迫人民的帝王家的象征。我們勞動人民別說在衣服上繡上龍了,就是顏色不對都要殺頭,比如你穿上明黃的服飾,要是給官家知道了,不辦你個忤逆罪,誅你九族才怪呢。只有帝王才是龍的化身,帝王的娃娃們都是龍種,除了開國皇帝他爹不是龍以外,印象里,劉邦他媽就是跟龍一夜情以后才懷孕的,后來才有了漢朝的開國皇帝劉邦。反正以后歷代的開國帝王降生的時候不是滿屋紅光就是天生異像,總之跟他爹沒有關系,也都不是順順當當地生下來的,敢情就跟現在的難產一樣。以至于我一看到功成名就的人我就想問:你媽生你的時候難產了嗎?但是為了不挨抽,我還是忍住了。

在作為龍的私生子的歷代帝王壓迫我們勞動人民之前,龍就已經犯了危害公共安全罪,傳說天上原來有十個太陽,是一只母龍沒有遵守計劃生育政策生的,十個太陽每次洗完桑拿浴就牛逼哄哄的滿太空瞎逛,烤得人間民不聊生,后來被夏王朝的一個基層行政村的村長后羿給射下來九個,才有了現在天上那唯一的一個晝出夜伏的太陽。但是,得罪了母龍的村長后羿也沒有落得好下場,老婆嫦娥跑到月宮去,不但被吳剛經常性騷擾,還被豬八戒給調戲了。總之一句話,龍的罪惡罄竹難書。

不過按照咱們中國人的思維,龍總是好東西,畢竟,在萬惡的舊社會里,想做龍的傳人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中國人民從此跳起來了,龍已經不再是帝王的象征了,人們可以肆無忌憚地把龍的圖案繡在衣服上穿了,滿大街的小癟三身上也紋有龍了。這還真得感謝政府把龍這么神圣的身份賜給了咱們老百姓,還讓咱們成了龍的傳人,要不怎么說黨的恩情比海深呢?可是老百姓在成了龍的傳人以后卻沒有享受到龍的待遇,龍的身份也就成了不值錢的光環了。

雖然不值錢,但也是政府給的恩惠對吧?可這好事又變成壞事了,現在政府天天嚷嚷著跟國際接軌,也就是跟洋鬼子接軌。這一接軌就不得了,一定是某樣東西要漲價,也就是咱們要多花錢了,接了軌以后就發現了,原來這“龍”的英文是“Dragon”,在西方世界被認為是一種充滿霸氣和攻擊性的龐然大物或者悍婦的意思。瞧瞧,這龍的含義多不好啊!

現在又有人支持把龍作為國家的象征,這還了得?要是把龍作為國家的象征那可是自己往自己臉上吐唾沫了。我們社會主義中國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脾氣好得不得了,即使在國際上受了多少的欺負也是君子動口不動手,一直都是表示最深的遺憾和最強烈的抗議。全國人民一起努力搞經濟,一門心思奔小康,上下齊心創和諧,本屆政府又是廉潔、高效、務實的政府。一旦龍成了國家象征,這不是給全球人民心里添堵嗎?沒見著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隔三差五就來個“中國威脅論”嗎?所以說,龍不適合作為當今和諧中國的象征,那什么最合適呢?思來想去,從和諧的角度看,只有烏龜最合適成為我國的象征或者說是品牌。

中國古代認為麒麟、鳳凰、龜和龍是有靈性的動物,因此,把它們稱為四靈,作為祥瑞的標志。其實,除了龜以外,其他三種都是傳說中的動物,誰也沒見過。而且這四種動物里,龜是四靈中唯一存在的動物,也是所有動物中壽命最長的壽星,要不怎么說是千年王八萬年龜呢。人們不僅把龜當作健康長壽的象征,也認為它具有預知未來的靈性。在古代,每當重大活動之前,巫師都要燒龜甲,然后根據龜甲上爆裂的紋路來占卜吉兇。所以,人們都稱龜為“神龜”、“靈電”。在古代帝王的皇宮、宅院和陵墓里,都有石雕或銅鑄的神龜,用來象征國運的久遠。不少人起名字時,也愿意用上“龜”字,如“龜年”、“龜齡”等。

從長遠角度上看,我們和諧中國還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要實現理想中的共產主義社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龜的長壽符合政府千秋萬代的要求,而且,就目前構建和諧社會的理念來說,溫文爾雅、缺乏攻擊性和長壽的特點是烏龜最具有和諧理念的體現,也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動物。所以把烏龜作為國家象征是符合黨和政府務實作風的,烏龜也是最佳的國家象征,龍作為禍害就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那么這個禍害了中國幾千年的龍文化應該如何處置呢?咱們也不能浪費了這個資源對吧?既然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那就把龍文化有償轉讓出去,轉讓給誰最合適呢?思來想去似乎只有美帝國主義這個世界警察才受之無愧,政府可以派出忽悠大師兼賣拐專家趙本山去談判,作為資本主義國家的美國人民做生意玩忽悠跟我們和諧中國的公民差遠了,我們對趙本山是有絕對信心的。設想一下,軍事強大的美國一旦接受中國的龍文化實在是名符實歸。若干年以后,美國小學生的課本里也會出現: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里,一條龍鉆到了布什家的花園里,布什母親突然開始肚子痛,折騰幾下后,紅光一片,美國人民偉大的領袖布什誕生了。于是,美國政府再也不敢對中國的人權狀況指手劃腳了。

再想象一下我們的和諧中國,由于烏龜成了國家的象征,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和諧,“龜兒子”、“王八蛋”成了一種榮譽,不再是罵人的詞語,生活中的爭吵不見了蹤影,人們一改從前的陋俗,見面的時候就互相夸對方的孩子是個龜兒子,是個小王八蛋。許多榮譽稱號也改為:“優秀烏龜公仆”、“三好烏龜”、“十大杰出烏龜”“人民的好烏龜”……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烏龜成了國家象征,和諧社會離我們就越來越近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