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1:39:50古今

death

我不是真的想死
當然也知道 如果死掉了
會有很多人很傷心

不過 我想讓他們知道
我的死因為何

你們不斷不斷的要我如何如何
我在你們的世界裡面
如果只有零點五分
是不是會讓你們蒙羞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是這樣的
做什麼不能被放心
想什麼不能被允許

為什麼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跟你們說 我不想要這樣的模式長大
我什麼 什麼都是這麼的聽話
想不通 為什麼 還是這麼的不得你們心

到底 你們要我怎麼樣
每天乖乖不要出門
不要成天和三教五流打交道
不要和誰誰誰在一起

請你們告訴我
我到底要怎麼要怎麼樣才可以
不瞞你們說

我真的 很討厭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