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53:33古今

如果

其實
身上多了些東西
心裡 真的難受

其實 我是焦慮的 害怕的
因為我不知道 它們會不會變成惡性的

現在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祈求 它們不要長大

我自己能做到的部份
就是 拼了命 要自己開心快樂
讓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都感染到快樂
不允許 也不准它們變壞

同時 我也希望
陪伴了我二十多個年頭的心臟
也請你 和我相安無事

我會在每天睡覺之前 問候
以及 感恩你們的



真的

不想要

當一個病人

但是 都來了

我真的能夠

說逃就逃

無視嗎

討厭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真的病了
請家人幫我簽大體同意書吧!!
我的器捐卡 早就簽好了
给卡號就行了~!

反正 我也沒什麼可以留下
如果 真的在此劃下句點
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 我 已經比好多好多人幸福
有這麼多人疼惜和保護

在某一年裡 因為本著不想後悔
我見過以為再也無緣相見的人了

在某一年裡 因為本著不想惋惜
我和那時候最喜歡的人去過最喜歡的地方了

如果 其餘的 還沒有完成的
那就擱著吧 如果 我能夠留下

我會更拼命 去完成那一切
把每天 當做最後一天用的


然而 不會是只有那個時候
而是現在這一刻開始
我 心懷感激 對所有的你們

謝謝 你們
我真的 真的 很快樂 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