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06:59專﹋未知領域←屬

『對妳的感覺』【對我的感覺】

現在...
冷淡,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
冷淡,對妳來說 也是必然的!

『不在乎妳對我冷淡』
『不在乎妳對我兇』
妳最近沒有對任何人兇以及冷淡...
只有對我兇...
以及冷淡...

          【我不會有很大的心情差異】

針對他?我告訴妳...
對他動手...又何必對妳承諾?
就算我反悔...妳能怎樣?
對我來說...妳身邊的任何人!
我有本事玩...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不相信我!對妳來說很正常
不用擔心我對他怎樣,或者妳身邊的人...
請相信我這個唯一的承諾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妳會這樣做...我曉得~

就像妳所說的...!珍惜眼前人!
不再對妳留戀...與不捨!
妳別再留戀...與不捨!
好嗎?不用擔心我...
妳要照顧好自己...
現在的妳...身體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