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32:10︴小 ♂ 青蛙 ★〞

◆ , HAPPY的一天

今天是連續假期中最好玩的一天了

一大清早就被鬧鐘挖起來

梳洗好準備體育場打球

但是這之前還是用了一下電腦拉

我被點名...只好照他的意思...回答問題嚕

很快的...打完哩

但是也8.15分了

跟他們約好8.30的說

還好速度加快

先回家換個衣服...準備準備...出門去

但是為了不流汗還是悠哉悠哉的騎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體育場

看到小白.小襄...卻沒看到霖霖

撲撲...

我們打了一下子之後他才來

那時時間9.00多左右了

有遮陽棚了

還是那麼熱

滿身汗的

好久沒這樣了

又打了一下子

小白跟他同學先走了

只剩下我跟小襄.霖霖而已

只好我們自己玩嚕

霖霖已經招架不住了

到旁邊休息去了...

只好我跟小襄玩嚕

小襄提出了一個遊戲

籃下20顆.在外面點20顆.在外面點20顆.在外面點20顆.罰球線20顆

真是夠類的...總共100顆耶...真夠夭瘦的

但是實際不祇100顆而已拉

總共投了400多顆最少

手超酸的

因為不一定每顆都進阿

前面還好

後面就越來越不準了

命中率下降= =

我受不了了

換我旁邊休息了

換他們兩人玩了一下下

小襄又說要一打一

真是夠了...好累

但是又想玩...

就一打一嚕

被電了我

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這時我發現...我的衣服可以猛擠出水來

應該是說可以猛擠出汗來...

真的超多的...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多耶

我們三個就說不要打了

大家都累了

洗臉的洗臉...休息的休息

準備要吃飯了...將近中午了

因為下午還有事呢!!

中午我們祇到7-11吃而已

我吃了一個飯團.2個奶黃包

超好吃的...好久沒吃到奶黃包了

超級懷念的說><

在7-11裡吃飯耶...第一次的說

很快吃完了

總不能一值在人家店裡待著吧

只好到目的地嚕

下午呢

我們就是要游泳拉><"

超HIGH的

但是到了水都...

服務人員說1.30才開場

我們三人心都冷掉了

那時才12.40呢!!

還要50分鐘

只好坐著等

等著等著

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一男一女...在那搞親密

女坐男大腿在那互相挑逗...(色色的><)

看他們兩玩的親密的很呢!!

我跟霖霖就拿像手機拍了一下

我們超HIGH的

這樣玩著玩著

時間慢慢的就到了

大家蜂湧入場...很迫不及待下水

結果我們三人走著走著

到了地下更衣室

剛下樓梯有一個小階梯

我跟霖霖都有看到

結果小襄卻沒看到

摔了一跤= =

真是可憐了他

想說是意外的說

就算了

我們很快的換好泳褲

就給他衝下水了

結果跑錯水道

跑到了190公分身的水池...

超點的說...我滅頂了

大家都滅頂了...重點連小襄也是

只好到旁邊玩嚕

到處亂玩...一下子這裡...一下子那裡

還有滑水到玩勒

哈哈...超好玩的...超快的說

玩完之後

我們三個猜拳玩兒童在玩的水溜滑梯

哈哈

小襄輸一次.我輸一次.霖霖輸兩次...

還下去陪霖霖玩呢

有好玩到...><

玩到一半

想說換水池玩玩看好了

卻跟小襄看到至少有 " D "那麼大的尺寸(我不是故意看的喔)

我跟小襄都HIGH的要死...

重點是那個女生大概跟我們同年紀

眼睛吃了冰淇淋了...哈哈

之後再也沒有比較出色的了...(不要說我色喔ˊˋ)

玩久了...

感覺好累喔

他們倆都說要尿尿

我就陪他們去

結果到了小襄摔倒的那個地方

我跟霖霖特別小心

結果呢!!!

小襄他還是老樣子

又跌倒了= =

這次終於掛彩了

流血了>"<

真是可憐耶他

於是我們下定決心不玩了

換好衣服準備回家

但是他們一樣愛吃

又到同一家7-11吃東西了

小襄吃超多的...下午茶也不是吃這樣的吧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小襄他載我...霖霖騎車車先走了

小襄載我到他家附近

在讓我騎回家

也剛好順路拉

回到家就馬上給他玩個電腦拉

哈哈...

那我現在就在打這篇文章嚕

撲撲>"<









               ><

上一篇:◆ , 英檢

下一篇:◆ , 考試第三天(補)

★☆小小☆★ 2007-06-29 09:14:39

歐``玩ㄉ很瘋嘛...

原來ㄋ們都是色老頭一族ㄉ!!

XD

☆小白☆ 2007-06-22 20:00:58

抱歉喔...

沒陪你們去游泳...

下次在一起去吧...

Mena * 2007-06-21 11:42:30

好長的文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