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20 16:09:17ㄚ伯

光子運動之0005---織網!

光子運動之---織網!

昨天,在寒冷的台北
充斥著的,不是選舉的喧囂、混亂
不是景氣下滑的唉聲嘆氣
充斥著的
是一份溫暖的心
一份溫暖我們大家的愛國之心
在世棒賽上沒有黨派的差別、沒有省籍的情節
更沒有那些政客醜惡的嘴臉
取而代之的是
那些在球場上為我們國家奮勇應戰的球員們
在自己身上畫滿國旗的國民們
以及在中華隊輸球後給予熱烈鼓勵、掌聲的觀眾們
透過網路上的轉播
我的心跟著台灣的朋友一起高興、一起難過
好久、、、
好久沒有看到我們台灣人這麼團結
好久沒有在這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如此的暖流
流過了每個台灣人的心中

不知各位朋友還記得嗎?
在光仁的日子中
每天早上朝會的軍歌進場
學弟學妹們的眼光都注視在你的身上
尤其是高三那最後一次,最後一次通過大階梯
最後一次對『團結』的感動
我的感動放在那
跟球場上的球員一樣
我曾經也是光仁的鬥士
在光仁的競技場上揮灑著我的青春、我的汗水、我的淚
我的感動在那兒
在光仁的土地上

從我發表光子運動的文章已經快四個星期了,在BBS、以及阿伯架的網站上看到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我很感謝、也很感動。不過,在這次的文章中我不想多說,反而希望大家來『織網』,織起我們光仁的人際網路,請各位說說看,在未來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把光仁的校友團結起來,可以讓我們再拾起在光仁時『團結』的感覺,希望大家能踴躍的反應,就算只有一句話也好,放在網路上,或寫E-MAIL給我們,這樣也能讓我們這些在辦活動的人心裡有個底,知道這個活動背後支持的人數大概有多少。謝謝囉!


馬永霖
yma@purdue.edu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Agostino/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