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23:34:02香草小羊

一個人的日子很簡單。

你說,想要抽空來我的小窩看我,即使只是靜靜的等著我回家、送我外出。
他說,得要設法來我的城市聚聚,只為了逝去情感承諾了五年卻無法兌現的諾言。
而我,此時只是個憂心這樣悶熱卻又躁熱翻覆難眠夜晚導致生活品質下降臉上又冒著不屬於我年紀的象徵的庸俗女子。
如果尚有其他,我不過是埋首paper,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在未來幾天與老闆meeting的苦命報告機。
其實,我也不過如此,日復一日,認真努力的過活。
用我的方式在這熙熙攘攘的人潮中學著墊腳尖、用力呼吸,如此而已。
儘管以前的天真浪漫還是熱情奔放
現在只想獨自生活。
一個人的日子再簡單不過了,尤其什麼都不想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