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10:43小天

好像從沒忘過一個人

唉~~~~~




(先來一個很長很長的嘆氣..)
哎呀呀,這幾天因為某個因緣際會才發現
我和妳,分開都二年多快要三年了吧?
但是,沒想到我心中的那個自己,卻還是喜歡著妳

只要是想到妳,就感覺心中那個位置,其實還是有著什麼
而只有想妳,才會有那種內心的包覆感
而我們,兩次的分合,第一次真的是痛哭的
痛哭到我整個枕頭都像可以擰出水來
但第二次,我卻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因為,我就好像在心理學上所說的,『心理上的逃避』
就是,已經有了前一次『重大傷害』,第二次就會有了防備,
就不會像第一次那麼傷..唉~唉~(突然驚醒)
對~一定是這樣的

在還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陪伴妳
想要和妳一起共患難到永遠
但只因為妳的幾句『壓力』『幼稚』
所以,我倒了
而故事,也就這樣謝幕了

而且,一直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們之間,不能溝通
而妳也不和我溝通
但妳卻能和我姐溝通
又讓她透露消息給我
我真的不明白

然後,記憶有點模糊
第二次的分手以後
妳好像又有來找我
但是,我好像有點躲避?逃避妳?
就讓妳在我背後這樣
而那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也是姐姐和我說其實妳還喜歡我的那次
但,就等我開口~才能複合
而妳呢!是女生..所以有自己的矜持
而我,想要複合,就得主動點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後悔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壓
因為第二次後,會怕還有沒有第三次

所以,,分手後到現在的兩年多又單身的日子裡
我想,其實我還是在等待著
雖然不一定是在等妳
但是,我想,我真的還是希望能出現一個人
和妳有點像
也或者是妳
或是有妳的影子的人
不管是哪方面都好
也許,這樣就很好了吧?

而現在,妳過得好,
且,好像也有誰在陪著妳,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不會強求,也對於那個以前,我也不再怪誰了
而,或許默默的,才是我能付出的最大的愛
超過,我就不能自己了

唉~整個就是長嘆阿= =

真的或許,我還在愛妳

P.S 現在對於很多事情
我都不用肯定句了
這是一種逃避,也是防備!
又或者說,是種緩衝..
唉~隨便妳怎麼說..
2008-08-10 20:50:06

這麼久都沒文章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沒什麼好說阿
賀喇賀喇~我會加緊新增文章的說
2008-10-15 20: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