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47:29小天

誇張.這麼糟糕

真的很糟糕
居然每次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想到報台
怎麼可以這樣呀我?

不過,話說回來,
在大家面前
我總是讓人覺得我這個人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一樣

但是,其實
我心裡很悶

悶的是我到底可不可以搬家
悶的是我到底可不可以轉系
悶的是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讀完大學

如果我搬家了
爸爸媽媽的負擔會變重..
因為其他的宿舍都很貴..
但是如果不搬..
我就得每天聽著吵鬧的大馬路入睡
還得每天拿起洗衣刷刷洗衣服

轉系.要轉哪個系?
轉系資訊從哪裡來?
有誰可以問?
班導師這個人太..殺?
並不會讓我有興致的跑去他辦公室問問題
副導師問過了.她不懂學校內運作問題

不繼續讀大學
我就可以快速的返回新竹的家裡
但不讀書.得找工作!工作呢?待遇呢?

而且..姊姊認真的讀書!都已經大三了
如果我不讀..那不就輸給她了?
那我就浪費了這一年在學校的時間
浪費了這一年的學費
我的身價就比其他繼續升學的同學沒價值

但是
我繼續讀
我不快樂
因為
我不喜歡這個系
我不喜歡那些自以為是的人
我不喜歡那些表面和你很好.
      卻討厭你討厭得要死的人
我不喜歡那些明明討厭你.
      但是在緊要關頭又來問你問題的人

但是
也許這就是同學們口中說的我吧
小孩子的想法和個性!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些人
雖然有時候我也不是這麼討人喜歡
但.我是在挑選朋友
     挑選能利己利他的朋友
     挑選能一起分享的朋友
     挑選一個可以共奮鬥的朋友
  而不是酒肉朋友

不然 你自己想想看
如果哪天你從大學畢業了許多年
突然想起大學的朋友們
但是
沒有一個想得起來
只想到以前大學四年經常一起出去玩
卻沒有一個繼續連絡
也沒有半個能談心事
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唉~真是煩阿
樂樂是我★ 2008-06-10 19:04:54

不開心又該說出來
讓自己好過點

版主回應
呵呵&quot真的是這樣嘛?
那..我要改進的意思?
嗯..那我要學習了..
謝謝妳^^
2008-07-10 23: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