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1:02:30企鵝

中信飯店,我們來了!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這個禮拜我最喜歡的日子,因為隔兩天都放假,上玩英文課一回到家,就看到外婆坐在椅子上,ㄡ~外婆好久不見,之後爸爸跟大家說:「等下要去中信飯店吃飯,快點準備一下,等下要去接媽媽」,一聽到爸爸說的「聖旨」我們每個人動作的速度可以說是比光速還快,只有外婆動作跟蝸牛一樣的慢,不一會兒我們大家都弄好了,我們朝媽媽工作的地方出發。

    到了法院,媽媽已經在大門口等了,看到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衝」上車,之後我們家「小紅」就馬力全開朝著目的地出發,到了中信飯店,我們慢慢的走上樓梯,到了用餐的地方,我被華麗的裝潢給吸引住了,我們把東西放在座位上,我們馬上去拿東西吃,開始了我們的晚餐約會。

    看到眼前這些琳瑯滿目又香味四溢的食物,即將被我們吃下肚,就感覺很興奮,所以我大快朵頤的吃下這些美食,你看那照燒羊排肉質鮮美,夾起來還抖來抖去,一口吃下,喔!真是人間美味啊!但不能吃太多,喔~你看這牛肉,還有這個,那個也是,就這樣大家的驚嘆聲此起彼落,讓我吃飯還配著話吃,真是特別的感受。

    ~好飽喔!大家說著,中信飯店的東西實在有夠多的,我才吃了一半的食物,肚子已經快撐破了,希望下次來能把全部的東西都吃到,中信,咱們來日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