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2:15:35企鵝

.理髮記

啊~我的頭髮,從我的房間傳出一陣陣哀嚎聲,在客廳正專注看電視的的妹妹也被我發出的聲音干擾,前來一探究竟。

谁者聲音的大小,理髮基也在我頭上去除一叢叢雜草。眼看頭髮就要沒了,馬上要變成跟Mr.董一樣的髮型,我的心勤也跟著舉尚。看著頭髮一根一根得我地板上吊,而我的心情也變得七上八下的,因為馬上要換一個造型。不一會兒阿嬤馬上就裡好了,我小心翼翼的走進浴室,往鏡子一看,Oh------My God,這是我嗎?太帥了,雖然頭髮少了些,但我可愛的臉蛋,加上左臉一條短短的疤痕都還在,就這樣我看鏡子裡帥到不能再帥得志己呆立了許久。

洗完澡後我從浴室裡走出來,頭上發出閃閃光芒往前照,但還是差Mr.董一大截,看到櫃子後面偷笑的妹妹,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之後我才發現我沒穿衣服的走出來,我穿好了衣服吹乾了頭髮,心想,頭髮那麼短一定會被同學嘲笑,不過我是企鵝不是懦夫,我要有骨氣一點,反正頭髮很快就會長出來,我對著自己說著。

雖然必須頂著小平頭去上課,但是換了新髮型總是令人耳目一新,不過我心裡還是期待我哪投猴子班的髮型能趕快長出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