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17:03:46阿拉

milky way...(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etsu望著波光粼粼的河面發起呆來,突然之間有I’m so happy的音樂。

「電話!電話!」

  tetsu手忙腳亂的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一看來電顯示

『hyde著信!?』

  正在想他的事,這麼巧就打來了!tetsu彷彿心事被察知似的,心臟一陣狂跳。

「喂!喂!我是tetsu。」

  『幹什麼結巴啊。』tetsu暗罵自己。

「你在幹嘛啊?」

  沒有問候沒有說自己是誰,hyde一慣的開頭。

「沒有啊,我現在人在台場。」

「台場!?」

「對ㄚ,星星很多ㄛ,你要不要一起來看?」

「才不要勒,兩個大男人有什麼好看的?」

「台場我要跟美眉去。」hye用色色的語調說。

「哈哈哈……」

  hyde的語氣就像平常一樣自然,tetsu知道他已經恢復了。

  兩個人天南地北的閒扯了起來,有默契的,tetsu不會去追問那時的事。他知道,如果hyde不想說,那是一定任何人無法觸及的地方,他會讓他保有那塊秘密花園;如果hyde想說,一定會第一個告訴他,tetsu有著這種自信。

  掛了電話,看著滿天繁星,tetsu突然一陣血氣翻湧。

『好想寫歌。』


  拿出筆記本和鉛筆,tetsu就著暈黃的路燈,和水面星光的反射,milky way誕生了。



milky way
words+music:tetsu

在星光燦爛的夜裡想見你

等不及黎明的到來告別城市而行

月光下的你...如今也

days 那少年輕狂的往日

maze 曾感覺似乎會永遠持續下去

你的眼睛深處為何有著徘徊與迷惑?

只要你願打開心扉 我將立刻前來相迎

讓滿腔的回憶隨風而去

回到曾經誓言奮鬥的往日之地

讓滿天的星光擁抱...我和你

lies 那一段過往的時光並不虛假

eyes 只是我一味閉上雙眼從回憶中逃避而已

但是待在這裡又能夠改變些什麼

重要的不是過去 而是光明的未來

讓滿腔的回憶隨風而去

重新踏出的腳步帶著些許的遲疑

我將不再迷惑

在星光燦爛的夜裡想見你

等不及黎明的到來告別城市而行

去見在月光下的你...永遠在一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