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4:14:52阿拉

20121003 THANK YOU 觀後感

寫在前面的備註:

女警:

  在女警還沒叫女警之前,有次跟她去新宿二郎吃拉麵,當天有下雨,所以我們就把傘放在傘架開始排隊,正當女警跟我一邊聊天的時候(她視線完全是看著我的),突然下一秒有如子彈般向後奔出(我甚至來不及看她是怎麼轉身的,莫非是乾坤大挪移?)原來是有個不知死的年輕人幹走了女警的傘,可惜他的犯罪行為還不到5秒就宣告破案了,此女身手矯捷除惡務盡,故有女警之美稱()

 

導師:

  全名是賴霧的導師,起因於女警很愛見人就給導師封號,像我曾經一度被叫人生的導師(但被我以巧妙的手法避開了)。導師因為連連在我們面前展現賴務的技巧,像是淫光棒一次要買齊兩天份,賴霧不管一階還是二階都要攜帶高倍望遠鏡(二階看妝容及衣服,一階努力尋找走光),東京各場地的出待入待的絕妙地點(當然還是要配戴高倍望遠鏡),導師對望遠鏡的執念已經達到希望可以有單鍵錄影功能以便偷拍於無形,她真的是我們追星的導師,(肅立致意1分鐘)

 

 

  因為昨日在Denny’s的一時酒後()胡塗,我們決定今天要入待。(幹一定是Denny’s太過難吃以致於舌神經痲痺腦神經我才會答應這個如此荒唐的提議)

 

  雖然約11點半會場集合,不過被鬼()嚇傻的我因為很早起所以還有時間去唐吉軻德跟池田屋小小的購買一下,是說我有點被唐吉軻德的情趣用品區驚到了,不是故意但一直鬼打牆走到那區→害羞的奔開→尋找要買的東西→又走到那區→害羞的奔開……無限循環。

 

  到大公的時候恰巧有輛廂型車很囂張的停在門口,但走進一看才發現只是工作人員(後來導師跟我們說在大公menber出入一定都是從後門)

 

  百般無聊的消磨入待的時間,包括亂哈拉,偷拍樓梯上的烏鴉,說別人壞話(又來了),言語騷擾女警跟導師(或是跟導師一起騷擾女警),女警跟導師還把這次周邊的藍紅毛巾掛成39圖案,讓夾在中間的我非常尷尬忍不住說了好丟臉結果被導師聽見(導師不要生我的氣)

  途中還被旁邊的日飯要求一起寫卡片(我們以為那張卡片是很多人要寫,所以很節制的字超小,話超短,哪知那一整張就是只給我們三人寫的……因為對方的禮物是卡片冊,超有心)。喔對了,日飯在我們要寫之前還很貼心的給了廢紙讓(?)我們練寫XDDDD

 

  大概等了有1個多鐘頭,先等到的是少女跟多汁團的乾洗衣物,睹物思人的我們(不要亂用成語)相信衣服到了人應該就快出現了吧?果真,最先出現的是慶君,非常一般的走路進去,還很亞灑西的跟我們揮手(註:這時導師拼命在我們旁邊說:「快揮手快揮手,這樣他才會回你。」)說真的在慶君還沒揮手致意之前,真是坐如針氈的丟臉(掩面)

 

  第二個出現的,說真的不清楚(再度掩面),總之可能是岸或另一個吉他手(),因為他走的飛快以致於他進去了之後,大家才恍然大悟有可能是團員之一(是多沒存在感啊!)。再來出現的是IKUO,嗯,沒跟我們招手,(自以為)很酷的走進去了,一直揮手的我們覺得好淒涼。

 

  而上天彷彿還覺得我們不夠悽慘,這時居然下起雨,而且今天東京風非常大氣溫也很低,我冷到拿毛巾當圍巾圍頭(結果被笑像開喜婆婆),但這些都不算什麼,這時居然有工作人員來趕我們!!真是超級不爽的!我們站的那裡算是公共空間,我不認為他有認何驅趕我們的理由。本來不大想鳥他的,無奈日本人都乖乖聽話走了(幹是不會反抗喔)

 

  因為又累又冷等了2個小時,就這麼走掉實在很不甘心,所以一開始我們還是遠遠的撐著傘偷看,但最後只有等到開車來的深君(他開的是兩門的小跑車),此時時間已經快兩點了,少女如果再不出現有可能開場才來,那我們今天所有的時間就真的耗在大公了,想一想覺得太不划算所以便撤退了。

 

  意興闌珊的3人決定去補充一下流失的體溫跟體力,導師提議去吃貼講跟某店合作的夏威夷漢堡,雖然合作字樣已經抽去但內容物還是一模一樣。但在這之前我們還是很迷妹的去了趟涉谷的ESP 貼講BASS展,店員超級亞撒西一進門就跟我們說可以拍照,放任一堆沒有要買東西的迷妹東拍西照,真是訓練有素的DO M (沒禮貌)



oLUX-7eBUDktXsv7Aks4BDG4EGO.jpg




oLUX-6sT2rXPmAUD0jR4bfPCExZ.jpg






 

  貼講漢堡指的是包有酪梨培根漢堡肉起司的美式漢堡,料很多酪梨也好好吃但漢堡肉有點柴(這點我們用加很多芥末與蕃茄醬解決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小情報:女警意外的不會吃漢堡,看來她只擅長抓犯人不擅長抓漢堡。)



oLUX-575W2o7xF5syahodhWqpZH.jpg




 

  用餐前跟用餐後都是跟女警一起去洗手的,(其實是我說要洗手她也要跟,不知她是不是職業病發作。所以我就很壞的把門鎖起來,看兩人單獨相處狹窄空間她會不會心慌意亂。)出來的時候導師說我們兩個人好吵,外面都聽到廁所裡的(調)笑聲了。(寫這段到底是想呈現什麼)

 

  吃過飯隨意逛了幾下時間差不多我們便入場了,今日的位置雖然有點略偏,不過是離舞台超近的一階10排。今天開場算比較快,少女今天穿的十分華麗,大概因為是生日吧www總覺得KIRE1000%(閃到我睜不開眼睛),外套是黑灰格紋綴有菱形排列的白色閃光條(停車警衛?),裡面一樣是白襯衫+黑背心,但今天有穿裙子www樣式跟昨天的褲子一樣粉紅灰格(後來看照片好像沒有粉紅色,我眼睛怎麼了?),然後靴子還是昨天那雙很娘的緞帶靴。

 

  這個位置真是讓我處於天人交戰,一方面它離深君超近的!!近到胸口跟上臂露出的刺青看的一清二楚,但一方面眼神又會不由自主飄到旁邊閃閃發光的少女,恨不得兩隻眼睛可以跟蜥蝪一樣拆開使用……

 

  啊!深君真是令人安心的帥氣!雖然頭真的好大。

 

  第一首歌剛好就是昨天的最後一首Are youready to ride?大致上跟昨日表現沒什麼不同(還是飯嘛?),但少女唱到15 1/2 我赫然發現他也實在唱太好了(迷妹?),居然連唱兩天快40首歌聲音都沒沙啞(還是保持微妙的尾音走半音)看來他上次累積的巡迴實力還是在啊!(Document到底是為什麼要配CD音源 = =)

 

  其間MC的時候大家一逮到機會就不停的祝貼講生日快樂,沒想到一直厚著臉皮說自己是20代偶像的人居然不合時宜的害羞起來,還拉著團員說大家生日很近都生日快樂(因為深跟IKUO都是天秤座)。我看會記得各個團員星座跟生日也是蠻娘砲的()

 

  不過等到岸君推蛋糕出來的時候(Roulette唱完),那個不合時宜的害羞少女,居然真的有嚇到XDDD害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也忍不住跟他一灑男兒淚(?)了。

 

  然後重點來了,有看我噗的大概都知道,不合時宜的少女這時說了更不合時宜的話,不過他有先打預防針說他本來不想講的,他說昨天的票雖然有賣完,但是靠當日券賣的,為了票房(也許還有其他原因),他一度很灰心,覺得不想再辦演唱會了(喂喂你當著我們的面這樣講對嗎?)而且在討抱抱的哭哭之前他還開玩笑的叫我們要一個人拉一個飯進來(成立邪教)到底是想要多受歡迎的慾求不滿...

 

  總而言之少女大概是因為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團員還一起送了他咖啡機(感覺非常真實的一個禮物),開心感動之餘,忍不住把心裡的話全講出來了(原來你心裡的話這麼難聽啊……)

 

  其實當下氣氛真的有僵了幾秒,不過迷妹的優點就是會略過不想聽的順便美化偶像,所以當下氣氛還是很嗨,少女那不合時宜的話,就這麼被大家帶過了(其實我看當下團員的表情也是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處理這個不合時宜的少女)

 

  之後又唱了一兩首安可曲,最末撒了黃色的紙(冥紙?捌呦宗3人請找我領取**),這次貼講的慶生賴霧便在有點微妙的氣氛下結束了。

 

  散場時旁邊的女警正在大哭中()

 

  雖然那段不合時宜的小插曲大家一致的評價是貼講好KY,不過我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覺得我認識的,以前的那個扭曲少女,又回來了。說實話他婚後這幾年真是幸福陽光健康像被掉包的讓我有點討厭(),也曾中二的想反正你跟你太太幸福去我不用支持你了,結果他今天生日這個彆扭一鬧,不禁讓我回想起那個在靈泉淚眼汪汪的說自己沒有人愛的小狗狗貼講(),或是那個脫口說出自己會哭著睡著被西川虧說你是OL嗎的貼講。

 

  就當他永遠長不大在撒嬌好了,回去還要一個人幫他拉一個飯入FC勒!(這是少女吩咐的) 只好還是暫時待在AMWAYTETSUYA當個冤大頭下線了……那個哲學2幾多錢來著??


  有件有點萌的事忘了說,第二天忘了哪首歌貼講唱到一半跑去找ikuo背靠背,頑皮的一直妄想把身材比他高大的ikuo壓下去,一開始ikuo還乖乖讓他壓,後來大概是有點受不了了,乾脆回過頭來一把把少女整個攬進他懷裡,這時才發現,少女的肩寬居然不及ikuo的手長啊,幹,ikuo你是當在摟女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