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11:52阿拉

Trick











*2005 POP JAPAN錄製現場

西川:兩人消除壓力的方法是

tetsu:一個人煩惱一個人哭

ken:吃,睡。
不過今天早上我看占卜說我會禍從口出呢!

西川:啊?哈哈哈哈……




*節目收錄終了後台

「ken chan……」

「嗯。」

「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啊?」

「是這樣的…最近有點睡不好。」

「為什麼?」

「壓力太大。」

「這樣啊……」

「已經失眠好一陣子了。」

「這……我幫不上忙吧?」

「不是的,剛在節目上,ken chan不是有講消除壓力的方法嗎?」

「嗯。」

「我想跟ken chan 學習……」

『這不用去我家也可以做到吧。』ken在心裡想。
『算了沒差。』

「好啊,那今晚就住我那吧!」

「太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ken帶tetsu好好的去吃了一頓,兩個人還小酌了一番才打道回府。




「不會吧!?你要跟我一起睡!?」

「對啊,我想要學習ken chan的一天。」tetsu頭髮微濕,穿著ken過大的T恤短褲站在ken的房門。

「這……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ken的表情有點發白。

『就是要看你這樣。』tetsu在心裡偷笑。
『到現在一切都很完美,誰教你在節目上自誇,我就好好整整你……』


  tetsu在節目上被主持人消遣是OL,這筆帳倒楣的算到ken的頭上,不但厚著臉皮吃了ken一頓豪華的晚餐,tetsu的計劃是讓習慣獨眠的ken旁邊有他睡著,一夜不安穩……

  ken可能沒想到吧!自己隨口說的消除壓力的方法,竟成了事件的原由;看來早上看的莫名其妙的占卜,還真的該死的神準呢!


「反正我們又不是沒一起睡過~~」tetsu變本加厲的撒起嬌來。

「不要說這麼曖昧的話。」ken被tetsu逗笑了。

「又沒別人你怕什麼。」tetsu閃過ken,大大方方躺在ken king size的床上。

「來吧~哈妮!」tetsu橫躺著招招手。

「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很有精神不像有壓力的樣子……」ken已經有點點懷疑了。

『糟糕太得意忘形了……』tetsu眉一斂。

「哪有,就是要睡了精神又那麼好,才會失眠了好幾天啊!」嘴角一下垂,可憐度就上揚了好幾分。

「頭髮先吹乾吧。」ken搖搖頭,拿出吹風機,認了。


  人家說養貓跟養狗的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雖然各是貓奴跟狗癡,但養貓的人,支配欲比養狗的人,是低非常多的,因為貓咪生來就不是服從的動物……

  tetsu躺在ken的腿上昏昏欲睡的想。

  吹風機哄隆隆的,暖風吹著頭髮很溫暖,撥著頭髮的長指舒服到讓tetsu差點忘了自己來的目的……




-----------------------------------------------------------------------



  tetsu本來的設想是吵ken一個晚上不得安寧,讓他也掛兩個熊貓眼去工作。但不知道是ken家的床實在太軟太舒服,還是ken的聲音有催眠效果,本來躺在床上聊天聊著,tetsu沒兩三下就睡著了。

  ken趴在床上用手撐著頭看著tetsu,素顏的他眉毛有點零落,可能真的失眠吧!下巴冒了幾顆粉刺,嘴角有疑似刮鬍刀留下的傷口,長長的睫毛蓋的緊緊的,臉頰因為熟睡顯得很放鬆,ken忍不住捏了一下,觸感極佳的皮膚像是有生命力一樣,吸附著ken的手指。



  隔天tetsu疑惑的看著睡眠不足的ken。


『怪了,自己的詭計應該沒有達成啊!?』可是為什麼ken真的頂著一對熊貓眼來工作,但接踵而來的行程也讓tetsu忘了這個惡作劇……。



<一個月後>

「tetsu臉色看起來很差耶!」

「哈|||||」

「te-chan沒睡飽嗎??」

「嗯,最近老是失眠。」


  或許是冥冥中的報應吧!tetsu這次是真的失眠了。一到晚上就手腳冰冷睡不著,要不然就是手臂發麻,怎麼躺都不舒服。

  tetsu揉了揉後頸,疲憊讓他的背影看起來很憔悴。


「今天,去我那吧。」ken一邊抽著煙看著tetsu說。

「啊?」

「你失眠不是嗎?」

「是…是有一點。」

「那就再去我那吧!我看你上次睡得還不錯。」

「啊…哈哈||||…」

  tetsu怎麼能說上次是我騙你的啊……。


  半推半就到了ken家就被趕去洗澡,上次新拆封的牙刷還是放在原位,tetsu有種入侵ken的生活的錯覺。認識這麼久,一起同床的記憶也只有ken剛上東京那個時候,之後就算是合宿或live的移動,都是擁有各自的房間。

『自己無形之中好像做了大膽的事。』tetsu一邊刷牙一邊想。


  今晚的活動都是以能放鬆的睡眠為目的。

  喝下一大杯溫熱的牛奶之後,ken拿著一小罐精油。

「要不要試試看?」

「這是什麼?」tetsu對新鮮的東西很好奇。

「迷迭香,放鬆神經用的。」ken示意tetsu背對著自己。


  手掌按摩著頸部僵硬的肌肉,精油接觸到皮膚的溫度而揮發,舒服的呻吟讓tetsu差點脫口而出。

「這樣舒服嗎?」

「……你去哪學著招的?」tetsu已經把眼睛閉上了。

  ken微笑沒有回答。

  頭髮微濕穿著家居服閉著眼睛的tetsu,看起來很嬌小稚氣。


  油膩的手指滑過耳垂,讓tetsu忍不住顫了一下。

「怎麼了?」ken的手指移到耳後。

「很癢。」tetsu往裡縮了一下。

「你這裡很敏感喔……」ken彈了一下tetsu的耳朵。

「囉唆。」tetsu伸手抵抗。

  ken玩心大起的戲弄tetsu,兩個三十幾歲的大男人就這麼你來我往的玩起來。

  無心的床上遊戲帶了點隱約的故意,ken抱著已經沒有掙扎的tetsu,先前放的音樂早在笑鬧中停止,房裡一片寂靜,tetsu可以聽到ken的心跳聲。

  撫摸頭髮的大手移到下巴,tetsu仰著頭在充滿ken的氣息迎接這個親吻。

「……」tetsu在ken唇上呢喃。

「什麼?」

「有煙味……」tetsu皺皺鼻子。

「有嗎?我刷過牙了。」

「還是有。」tetsu別開臉。

「不管。」ken抓著tetsu的下巴。

「醫生說微量的尼古丁有助睡眠。」

「聽你在放……」


  把最後一個字嚥入嘴中。

  tetsu san ,今晚應該不會失眠了吧?:)



上一篇:關於寂寞這件事.....(上)

下一篇:Buff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