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8:04:07阿拉

意外.....(開始)


  ken慌慌張張的打開自己家的門。

「sakura,不好意思我忘了……」講一半的話被眼前的景象硬生生截斷。

「ken你幹嘛?蚊子要飛進你嘴巴啦!」tetsu溫柔的聲音響起。

  是的,眼前就是ken以為自己有生之年再也不可能見到的光景;一個是自己氣味相同的夥伴、solo的團員,一個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laruku的團長,因為禁藥那件事,再也不見面的兩個人,此刻正和樂的坐在他家的客廳,氣氛熱絡的談論著。

「啥啊,害我擔心死了……」ken嘟嚷的脫了鞋子,回房間換了衣服之後。

「你那時不是還叫我陪你去廁所……」

「什麼!?才不是勒~~~我是想說……」

  那個一百年都穿著黑色衣服的男人,平常總是懶洋洋的,現在揮舞著有點發福的手臂,神情誇張的聊天……。

  五分鐘之前,ken還以為自己會回來收拾喋血現場勒!

「你們聊的可真開心。」

「你還說勒!自己跟我約都忘了,放我一個人在家空等,你這死老頭!!」tetsu罵起自己的學長一點都不嘴軟。

  ken大剌剌的硬是擠到兩人之間坐著。

「我說,你們和好啦?」一貫式的北村式直球問答。

  sakurs表情尷尬沒作聲,倒是tetsu很自然。

「我們又沒吵架,為什麼要和好?一直都很好啊!」

「很好!?」
「那會這麼多年都避不見面?」第二個直球。

「不是避不見面,是沒有機會啊!如果刻意,那不是等於告訴sakura,我真的很在意也很怨恨之前的事?」tetsu清徹的眼睛看著sakura。

  sakura和ken驚訝的看著tetsu。

「是因為這樣!?」

「是啊。」tetsu點點頭。

「這……然後就這麼多年沒見面?」

「嗯,因為一直找不到很自然的時間點啊!」tetsu有點不好意思。

  ken突然有點脫力,他拍拍sakura的肩膀。

「你要走的路還很長呢!」ken起身離開沙發。

「你幹嘛啦?」sakura神情不自然的揮開ken的手。

「我去打個電話……」ken答非所問的拿了電話走到廚房。


『千萬不可以跟這傢伙吵架,太可怕了……幸好我現在的anata很溫柔……』ken按下1124的快速鍵,期待一個溫柔撫慰他的聲音。

下一篇:意外.....(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