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1:58:48阿拉

Lucky String.....(4)



「嚇我一跳!」yukki好不容易從蒼白的嘴唇吐出字來。

  他一向很膽小。

「我才被你嚇一跳勒。」ken起身擰熄煙,手還是沒有放開的意思。

  順手一拉,ken像是索求什麼的輕輕的抱住了yukki,溫暖的體溫透過ken薄薄的襯衫傳來,伴隨著煙草和古龍水的味道,平常看似頂天立地的大男人此刻像個小孩似的賴在他懷裡。

  yukki低頭看著ken,黑色帶點微捲的頭髮亂七八糟的鑲著他的臉,點點的鬍漬已經在下巴一帶竄出,有點稀疏但還蠻長的睫毛在他的眼袋上留下陰影。溫柔的帶點治癒式的,yukki慢慢的用手指幫ken梳理那一頭亂髮,有節奏的按摩他的太陽穴,感覺懷裡的男人放鬆下來的重量,yukki忍不住彎起嘴角。

『好像一頭大貓睡在自己身上。』

  不過,帶有野性的大貓是不會溫順太久的,正以為ken睡著而失去戒心的yukki,在ken瞇著裝睡的眼中就像一頭可口的綿羊,不安份的手悄悄的溜進了yukki的T恤,帶繭的雙手引起一陣愉悅的顫慄。

「!?ken??」yukki的尾音有點發抖。

  ken沒答腔,他內心的空洞,顯然不是柏拉圖式的碰觸就可以填滿的。

  剛剛在浴室那一幕,讓他的心破了一個大洞,看著tetsu抱著hyde,那畫面就像嘲笑他的無知。

  都已經幾次了還是學不乖。

  他一直認為,只要靜靜的在一旁等待,tetsu終究是他的。

  眼看著hyde把注意力從sakura移到tetsu,再看hyde跟大石拍拖、結婚,solo…甚至到小孩都生出來了;他總是安慰著遍體鱗傷的tetsu,可是,到了這個地步,tetsu還是沒有辦法拋下對hyde的牽絆。

  他突然覺得好無力,好像十年份的真相一下子全部湧上,淹沒了自己,淹沒了那個活在自己編織的假相的自己;終於相信,等待是沒有結果的。

  ken焦躁不安的,想要向yukki索取安慰,這是他唯一確定的東西。

  不顧底下人的掙扎,ken粗暴的扯開yukki的T恤,落在頸部的吻也變成懲罰性的啃咬,ken現在要的不是溫柔,只是要解脫。

「已經夠了!!」yukki掙開ken的懷抱。

「究竟還要這樣下去多久?」ken愣愣的看著自己空了的雙手。

「你是因為tetsu先走了嗎?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也沒有。」ken抹抹臉,疲憊的說。

「既然你沒興趣就算了。」ken無情的加上一句。

「那天為什麼要約我出去?」yukki輕輕的問。

「為什麼要給我錯覺?」
「為什麼要抱我?」
「你根本不愛我,就好像…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人在一頭熱…。」

  yukki背著他,顫抖的雙肩和語調可以知道他正在忍住眼淚,認識yukki這麼久了,ken第一次聽到他一口氣說這麼多話。

「你乾脆跟tetsu告白吧,他如果知道你這麼愛他,我相信他會接受的。」壓抑的聲音聽起來就快要崩潰了。

「說的也是。」ken像是跳脫出來,靜靜的看著自己反射性的回答。

  纖細的背影僵直了一下。

「這也對我也比較好。」他還是沒有回頭看ken,像是深呼吸了一下。

「我走了。」

  ken仔仔細細的看著yukki走出去,彷彿慢動作似的,每跨出一步,之前相處的情節突然全部冒出來了;耐心的聽著他跳躍似的語言,無聊冷笑話捧場的微笑,再久去找他也不會有生疏的冷漠,受了傷溫柔的慰藉……。

  心裡有個一直不想去聽的聲音,此刻鬧哄哄的,越來越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