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0:29:52AgNEs‧BoSs

這樣好嗎

好像我們生活繼續安逸了什麼?

好像我們之前說的還是沒有讓彼此在進步一點

但是我知道好了很多 是沒有了吵架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說到做到?

讓自己跟對方都努力前進  就這樣平板的走著

或許這樣是好的 或許剛好都很很多事情 所以剛剛好

這樣好嗎?

想想前陣子我們  生氣的時候 哭的時候

看看現在好的彼此    好像還是少了什麼吧?我想你應該多少有點感覺

我們都可以好好開導別人 覺得她們的吵架都是小問題

但是其實換做我們  我們也做不到    人好像就是這樣子吧

打這一篇

也是剛好跟jo聊天 他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他問我說你好慢回MSN到底再幹麻 我說你一定是無法一心二用

果然 是我跟我想的一樣

他說方頭到底在忙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 有時候是因為要討論活動之類的

其實我習慣了吧  因為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如果把每個點都去放大 是不過活的快樂的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很多事情可以去轉移  讓自己活的快樂 一點

像有些女生不就是因為有時候男朋友回的慢回是沒有回  而不高興或是吵架嗎

一開始我也問過你  只是我絕得我不想增加什麼壓力和負擔  所以我選擇改變我自己

有時候真的也是沒關係因為反正自己也沒啥事情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希望可以改變一點什麼  或許我也只是想跟你說說話吧.....

至於脾氣方面  我絕得再吵架的時後我們也要去想一下

雖然生氣都會說氣話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吵架的地方這個區塊

我們也該反省一下....

我打這篇沒有要怪你或是罵你辣  只是我在省思這些問題而已

不想讓彼此好像又出現了什麼好像可有可無 像之前你覺得我不愛你的問題

我只是想好好的讓彼此 好好的在一起

雖然我們都知道也會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情

但是沒有想要進步的心  我想也不會真的進步什麼對吧~

我絕得 我們還是得調適一下彼此 增進彼此   要加油

大頭 2008-10-24 03:16:32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們彼此都可以去試式

版主回應
就像你當初跟我說一句話:
我一值都在接受你
這次我也跟你說一樣的話
如果我不接受了我也不會去晚回什麼
去跟你說這麼多
但是談戀愛一定會受傷的
受了傷了 還是要過日子
我會給你的時間和空間
我想我最能給的是這些
讓你沉澱
給你的自由
但是如果決定好重新開始
我想我會把當初的寬度 有所改變
有一點的壓力才會去想到對方吧?
因為我們都該為自己負責任
有你有我 就算原本自己是一個人
但是今天有了對方就不該在說
我絕得朋友在一起最輕鬆...
不要這樣....
希望
我也不會在聽到你跟我說 誰比我對你好
別再這樣對我說了
好嗎.....好嗎....
我說的這一點 你有想反駁ㄉ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不知道目前你有沒有想要在繼續下去
我會給你時間想的
我一值都還是一樣 會聽你說的
慢慢的試著說出來....
因為我們不是神 是單純的人
才可以知道彼此 去溝通了有了成長
我想這一點你懂的.....
2008-10-24 20:38:47
大頭 2008-10-22 02:56:09

我是覺得還沒約就不要先說難
那我希望你以後可以常常打給我
這樣的話
就OK啦~

版主回應
常常打給你
我現再也讓自己去做到其十根本不難
因為連信都停滯
連pchome有時候都不長看不長寫了
在msn上 你回我的速度 我成了習慣
我想不只有我
彼此都要有
2008-10-22 03:44:38
大頭 2008-10-22 01:43:12

我也不知道
或許你可以試著要求我一些
如果我做的到的話一定沒問題
不能的話我們也能再溝通
我常覺得自已的時間不夠用
上完班之後要上課
下課回到家後就留一些時間給自已做自已的事
假日又常跟朋友們出去
所以
常常會忽略你
但其實我覺得你也能主動一點
找我出去或是哪裡的
我也很OK的啊
畢竟你也知道
通常我們這群有活動
幾乎第一個就是問我
如果你常常約我出去的話
我就可以跟他們說沒空啦~
我也不是不想陪你的~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說的
只是最近我想我約你應該也很難
或許我很少約你沒有錯
只是我絕得
我門少了很多平常日該有的一些聊天
我們都說要多一點什麼
但是我們卻還是沒有去做到
有時候其實我知道朋友還是會先擺前面
我絕得我門少了很多.....
就算真的少出去 因為我知道你要應付的很多
朋友一值在約你 我會覺得讓你去沒關係
至少基本上我們的電話或是msn
都不要擺停或是就讓對方等很久什麼的
我絕得至少這一點要先改變一點.....
2008-10-22 01: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