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42:02AgNEs‧BoSs

福氣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自己的穢氣 無形之中 波及到了很多人....

有時候覺得 好像是這樣

我很沒有福氣

我的福氣 總是很快的讓身邊幸福的人流走....

是我沒有福氣嗎 還是福氣本來就不屬於我...

我好想好想我的姪女 我真的想念到一個不行

我還沒有忘記我乾爹 我知道他一值都在我心理

我沒有不振作 只是我的思念太深太深

就像前陣子 我的所有思緒 已經累格了....

我完全活在 我自己的世界裡 我停滯了

我只活在思念裡 但是我卻非常清楚知道

世界還在轉動 思念還在空氣中

我一樣的生活

打在這邊 並不是我的墮落 是我想把思念 告訴世界

我真的好想念

好想馬上擁抱著她 他是我的寶貝 我的最最最愛

我想要暑假 就計劃 我們要回到她的身邊!!!

我實在不想等待了 我真的克制不住我很想她很愛她的心情

每次看著照片 想到她 我就只有一個痛字

每當唱著郭采潔的誠實地想你

我的眼淚 已經溢滿整個世界了

可不可以不在要離開我了

還有多少人要離開???

我知道總是會有這麼一天 這是人生

但是我還是想大叫

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