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23:26:57Evelin

染護一次搞定!輕鬆擺脫白髮的困擾 日本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

你也和我一樣嗎?平時忙於工作,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就發現爸媽的頭髮越來越白,歲月的痕跡就這樣默默地增長,一點都不饒人。

想幫爸媽染頭髮,成分就成了挑選產品最重要的事情,化學染劑絕對不會是我的首選,加上爸爸因為前陣子癌症完成化療,好不容易開始慢慢長出頭髮,想讓爸爸看起來精氣神一點,就開始尋找植萃的染髮劑。

後來經由友人的推薦,「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它擁有28種植萃美髮成分讓頭髮滋潤有光澤,修護頭髮的同時又能保護頭皮,而且它從2011年一直到2020年都是日本銷售第一名的染髮產品,當然立馬成為我的首選!

在中秋節前就立馬訂購了「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 黑色」和準備帶回老家幫爸爸染頭髮,媽媽因為白髮不多,所以我額外訂購了「Sastty 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泡沫染髮露500ml黑色」讓爸爸媽媽可以一起使用!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和「Sastty 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泡沫染髮露500ml」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黑色」、「咖啡色(深棕色)」、「褐色(淺棕色)」。

收到「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的外包裝長這樣,設計得非常有植萃感!

後面開口的地方很貼心做的虛線,輕輕鬆鬆就能把盒子打開

Sastty的產品都是原裝進口的,大家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使用的話,它還有貼心附上中文說明書,只要按造上面的步驟就能輕鬆染髮無困擾!

 幫爸爸染髮之前的頭髮是長這樣的,一半以上都是白髮

染之前爸爸堅持一定要放它這張俏皮照片,真受不了他XD

我最喜歡「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的一點就是,它不需要像其他市售的染髮劑,需要一劑二劑,還要準備一堆東西,免得染到。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只需要一雙手就可以直接染,如果怕染到手可以額外準備手套,但我是直接用手幫我爸爸染頭髮,這樣比較好確認哪裡劑量不夠。

在染之前需要先把頭髮洗乾淨並擦乾

依照說明書上的說明,短髮的量大概兩個十元大小就夠,爸爸的髮量不多,所以我分兩次使用。

 

雙手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染髮啦,針對白髮的地方下手,記得不只順向、反向都要抹到,不然會有漏網之魚。

鬢角的部分當然也要抹好抹滿!

如果家裡有保鮮膜或浴帽更好,可以包著再用吹風機吹,加強染劑上色,但因為老家手邊沒有,所以我就直接用吹風機吹,順便檢查哪裡沒有染到。

 接下來就是等待30分鐘到一小時,第一次染的話建議要等待一小時,比較容易上色!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直接用手染,手會變成這樣黑黑的,也不用擔心。

只要用溫水就能輕鬆洗淨!

洗頭髮的時候,只要洗到水沒有染劑的顏色為止

如果有染髮劑殘留在頭皮上,可以用毛巾沾取溫水後輕輕擦拭。

洗完頭髮還是要記得用毛巾把頭髮擦乾,才不會感冒

把頭髮吹到乾,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完美!我的爸爸變超帥的~瞬間年輕了十歲有!

第一次染有些地方當然還是沒有辦法完全上色,可能只上色上了一半,這也不用擔心,大家可以搭配「Sastty 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泡沫染髮露」做為每天洗髮用的洗髮精,作為補色使用。

第一次親手幫爸爸染頭髮,爸爸開心我也開心~

尤其能找到「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這樣植萃的商品,不傷髮質還能保護頭皮,讓我能夠放膽地讓爸爸使用😊

重點是還能增加父女的感情,真的是一舉好幾得!

不管是你自己本身有白髮困擾,或者是爸媽有白髮困擾,都很建議買來使用!

當然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植萃的商品畢竟不是化學染劑,是沒有辦法一次就有效果的,建議可以搭配「Sastty 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泡沫染髮露」漸進式上色。

 

有興趣的朋友9/23-9/30有專屬心動優惠價❤️▶️點我前往購買

------------------------------------------------------------------------

如果你喜歡我的開箱文,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按讚留言分享

每周五中午12:00會在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直播

不定時星期五晚上21:00會在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直播

連結🔽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Facebook 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