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6:21:51Evelin

搶先開箱!引領時尚潮流logitech羅技 POP KEYS 打字機鍵盤

前兩週被logitech羅技邀請前往新品發布會,就是為了這款商用80%機械鍵盤POP KEYS

當初知道logitech羅技要出商用的機械鍵盤的時候就非常有興趣,畢竟商用鍵盤在大家的認知裡,通常都是「薄膜式」鍵盤比較多,很少會做成「機械式鍵盤」,尤其配色還如此的潮流~

在實際看到實品前,我內心還放著一個很大的疑問,logitech羅技真的要玩這麼大?這個配色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欸,如此的潮流感,完全顛覆我對logitech羅技的印象!

實際到了現場,發現logitech羅技真心沒有在開玩笑,他們很認真地開發這款產品,而且實際打字起來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讓大家看看我當天拍的照片

【夢幻紫】


【酷玩黃】

【魅力桃】

三款配色都超級美的!當天不只以部落客的身分,還以良興的小編特派員的身分前往參加,「酷玩黃」照片一發到粉絲團就有很多男生良粉來詢問這把,他們都說這個配色超級酷炫,很像大黃蜂的配色!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這款顏色,但三款顏色都太美了,到現在我都還難以選擇要入手哪款顏色。

 

謝謝logitech羅技還特地寄了一把酷玩黃POP KEYS提供我實際使用開箱給大家看!

因為這款POP KEYS有太多功能上的小細節可以和大家做介紹了。

大家千萬不要看它外表如此潮流就小看它喔~

 

包裝是和按鍵一樣的圓點作為箱子的內部

連包裝紙都是跟著這次主打的Emoji圖案,光包裝的細節就滿分到位!

他還附贈四個Emoji鍵帽提供你更換,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就如同前面所說,它雖然被歸類為商用鍵盤,但它實際上是機械鍵盤!

每一顆按鍵都是可以更換的,而且它很貼心規劃茶軸作為POP KEYS的主要軸,因為要能夠在辦公室使用,安靜是必須的!

 實際打字起來回饋感是非常好的,用影片給大家實際看和聽起來打的樣子比較有感。

再來大家可以看到F1F2F3的按鍵,是logitech羅技的Easy-switch功能,可以在3個裝置間一秒內切換使用。

因此你不管是同時接電腦、接平板、接手機,都能夠隨意切換使用,在上班時更加輕鬆,不用一下拿手機,一下拿平板,一下又要換筆電使用,一個鍵盤就能解決你的困擾。真的太方便了!

除此之外,他還有設計了「新一代快捷鍵」!大家可以看到下面的介面,有示範給大家看這次新增了哪些快捷鍵

包含「顯示/隱藏桌面」、「截圖工具」、「麥克風靜音」這在視訊開會的時候超好用、甚至是「聽寫」的功能。這都是大家常常會用到的功能,現在你不用設定快捷鍵,logitech已經都幫你設定好,一鍵就能完成!

當然大家一樣可以隨意設定想要的快捷功能。

這次logitech羅技的Unifying 接收器是升級版的「logi bolt」,和之前的接收器是完全不一樣的喔!所以拿舊的接收器是沒有辦法相容的,這是要注意的一點。

新升級版的logi bolt接收器主打「安全性」和「連線能力」。

在安全性上,符合FIPS標準,在連線能力上,在使用藍芽上更加低耗電。

鍵盤的右手邊有四個Emoji的圖案,它還附上額外四個Emoji的圖案鍵帽讓你依照你的心情更換,你可以前往logitech.com/pop-download 下載軟體

下載軟體後,他會要你登入或建立帳戶,你可以選擇FacebookApple IDGoogle帳戶直接建立帳戶

記得插上logi bolt接收器。

之後就會進入這個介面,選擇「新增bolt裝置」並點選「開啟應用程式」

如果你是Windows系統,就按「Fn+P」,如果你是Mac就按「Fn+O

長按3秒鐘,他就會開始搜尋裝置。

大家會困惑,Mac也能使用這款鍵盤?沒有錯喔,這是兩種系統都可以使用的鍵盤!

搜尋到裝置後,他會要你按照上面的數字用鍵盤輸入一次。

連線上後只要點選「繼續」,POP KEYS就能開始使用啦!

那到底要如何更換你喜歡的Emoji圖案?

使用介面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易懂,只要點選你想要更換的Emoji

點選你想要更換的Emoji圖案,就可以了。

這樣你隨時都能將你最常使用的Emoji透過POP KEYS發送出去!

如果你不想要設定Emoji圖案也沒有問題,他也能依照你的使用習慣設定常用的快捷功能。

實際打Emoji圖案給大家看,他不只有四種,還可以選擇更多的Emoji圖案!

這把POP KEYS真的太值得推薦了!帶著它到哪裡都會是焦點

附上當天新品發布會的「魅力桃」的合拍照片給大家看!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感到心動,千萬不要遲疑,買下去就對了~

心動這裡買▶️

【夢幻紫】💜這裡買

【酷玩黃】💛這裡買

【魅力桃】❤️這裡買

------------------------------------------------------------------------

如果你喜歡我的開箱文,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按讚留言分享

每周五中午12:00會在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直播

不定時星期五晚上21:00會在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直播

連結🔽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Facebook 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