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01:20:00Evelin

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台灣青草風格品牌【賣艸人家】

說到【賣艸人家】,我和他們家的淵源可說是從一開始草創時期就開始和他們有接觸到!

兩年前我還在做行銷接案,就有幫接案的公司和賣艸人家寫過一篇聯合新聞稿,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我朋友自創的品牌。

我想幫這個【賣艸人家】寫文很久了,不是因為她是我朋友自創的品牌,而是每一樣商品我都是親自買試用、實際用過覺得真的真的很不錯,才來寫這篇文。

也因為太好用,也買了不少送給朋友❤ 

朋友的反饋也都超級好,很多人也都成了忠實顧客!

闆娘沒有拿東西賄絡我喔~以下都是我真心使用過後的分享!

先來介紹美麗的闆娘 Jovial ❤ 

照片來源:闆娘的FB  (認真的闆娘,希望妳不會介意我拿你的照片來寫文章)

闆娘是賣青草的第二代女兒,希望將青草、時尚、生活結合,讓青艸推廣給更多族群。

讓青草這個詞不再是傳統的代表,包含從茶品到泡澡浴包,也都能夠很時尚。

在生活上也希望女人也能好好愛自己

第一次拿到商品的時候,覺得天啊!這包裝也太美

綠色加上金色LOGO顯得超級時尚~

因為是陸陸續續地買,闆娘其實也有陸陸續續的改版,但基本包裝上沒有特別改變,只有包裝袋有出新的,還有附贈的東西不一樣,主要商品都是相同的。

我那時候買了你的泡澡時光禮盒 Bath Chill Kit】、【寶貝塗鴉 安神艸浴】 、【帶著走訂製浴桶:15L/個

你的泡澡時光禮盒 Bath Chill Kit裡面總共有三款

想睡艸浴、取暖艸浴、放空艸浴 三款各一每包放的草都不一樣

我就拿了官網的圖片來介紹給大家

【取暖艸浴Warm Healing Spa】5入組

青草原料:乾薑粒、大風草、大風草頭、芙蓉葉和香茅

泡澡、泡腳都可以使用


獻給易手腳冰冷,怕冷易冒冷汗,容易冷氣病,
不愛吹乾頭髮的妳。

二、三月天氣超冷的時候我就有拿它出來泡腳

裡面的乾薑粒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泡完腳就沒有那麼冷

睡覺也能睡得很安穩。

泡完整個腳都不冰冷,讓我感到青草的威力~

【取暖艸浴】專屬歌單

【放空艸浴 Sleepy Beauty Spa】5入組

青草原料:艾草、迷迭香、桂枝、澤蘭、鼠尾草

獻給長時間久站久坐,愛穿尖頭鞋、高跟鞋,
午後下肢水腫的妳。

像我自已一直都蠻喜歡艾草的香氣,這款很適合放在週末,或者是當加班後使用

尤其週末想休息還沒有得休息,一有空檔,我就會用【放空艸浴】放空一個小時

搭配賣艸人家貼心提供的歌單,邊玩手機邊放空!

對!不用懷疑,是歌單喔~

【放空艸浴】專屬歌單

每款艸浴都有自己專屬的歌單,可以邊泡腳、泡澡,邊聽音樂,真的是一大享受~

三款艸浴都有自己的歌單,大家可以到官網掃描QR code下載專屬歌單

闆娘的用心,真的無話可說!

【想睡艸浴 Sleepy Beauty Spa】5入組

青草原料:香茅、艾草、抹草、鼠尾草、芙蓉、桂枝

獻給無時無刻高標準,超完美主義者,體質比別人敏感,
縮一團睡比較有安全感的妳。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賣艸人家】的想睡系列,使用後都能夠睡很好

沒有在浮誇的,等等也會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茶包系列~

【想睡艸浴】專屬歌單

他們家的草浴也有推薦最適合的水溫、水量、還有浸泡的時間

如果家裡有浴缸,就可以直接使用兩包~

*但提醒一下,雖然是天然的青草做成的草浴包,還是不建議孕期中使用

這很重要!如果你是要買來送禮的,也記得確認一下朋友有沒有懷孕,這樣送禮才能送到心坎裡

【賣艸人家】更讓人放心的是,所有的青草從產地、原料、揀選、調香、碎製、烘焙、滅菌處理、獨立包裝,都有嚴格的檢核。

讓人買得安心,也使用的安心!

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的朋友,不知道自己會喜歡哪款,非常推薦購買他的

【你的泡澡時光禮盒】三款艸浴包一次擁有!

可以都嘗試過後,第二次購買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款購買5入組!

有的人會問說,那我家沒有浴缸怎麼辦?

泡腳難道要拿水桶嗎?

不用!這個【賣艸人家】都幫你想好了~

【帶著走訂製浴桶 Mini Bathtub】

15公升/個,1入
獨家訂製款,PVC防水內裡,附有收納束口袋。

我自己房間沒有浴缸,所以都用這款【帶著走訂製浴桶】泡腳

畢竟老人家也常說「腳暖身體就暖」,沒有浴缸也能從泡腳開始!

最近居家上班,連週末都在加班的我很需要放空一下

打開後,可以看到艸浴包上面有做壓紋設計,不得不說真的是細節滿滿!

放水我是放大概七到八分滿就差不多,灰色的部分其實是一個小口袋

可以把小浴巾放在裡面,泡完腳就能立刻拿了就擦腳,不用搞的地板濕濕的!

而且他很穩喔,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翻倒!!

泡起來剛剛好很合適~

搭配【放空草浴】專屬歌單,真的很享受!

犒賞一下居家上班也很辛苦的自己

不過說到艸浴系列,我最喜歡下面這款!!!

【寶貝塗鴉安神艸浴 Baby Sleeping SPA】6入組

這款我一直沒有拍到內部照片,是因為全部拿來送給即將要生產的朋友

作為和其他禮品作為組合搭配之一!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它的味道,給小朋友洗也很安心

也有很多朋友除了給寶寶泡澡用,也拿來自己使用!

青草原料:艾草、芙蓉、抹草、桂枝、鼠尾草、百里香、馬鬱蘭

這些草浴幾乎都可以看到艾草的影子

所以說「艾草絕對不是只有端午節才能使用」

它不只能放送心情、還能鎮靜安神、更是天然的驅蚊香

【天然草本驅蚊包】5入組

這款是新商品,我剛訂購還沒有送到,等送到了我再來補心得給大家!

青草原料:香茅、艾草、薄荷、月桂葉、紫蘇、丁香、菖蒲、白

推薦使用方法:

掛放:可持續使用2-3週,置於通風處,冷氣口尤佳。
煮水:以1000 cc水煮滾後放涼,可用於地板清潔,或噴灑空氣中,溫和防蚊驅蟲。 

再來就是一定要推薦的茶包了!

這款是我在母親節期間購買的,賣艸人家X勵馨基金會的限定包裝組合

【一日循環茶 A Day Tea】(五包入綜合款)

現在大家拿到的應該是沒有珍珠紗包裝的一般盒子款

如果你是要拿來送人的,可以特別標注喔!

闆娘會特別幫你用珍珠紗做包裝,像上面的圖片一樣

裡面總共有四款茶包,也是提供給第一次購買的你很棒的選擇!

第五款,可以備註你想要哪款多一包,我自己第一次購買是選擇「吸睛小心機」

先給大家看四款茶包的樣子

闆娘一樣很貼心的幫大家安排好每款茶喝的時間

【抹上口紅前】起床喝超甦醒

睡覺起床通常血液流動比較慢,透過南薑氣血循環,有提神的作用

加上紅棗富含豐富的維他命B,可以讓白天精神變集中。

之前還沒有居家上班前,我都會提早一點到公司,在正式上班開電腦前我都會泡一包「抹上口紅前」,讓自己甦醒一下。

【吸睛小心機】可以吃的茶包,豐富的花青素和葉黃素

花青素、和葉黃素可說是保護眼睛的守護神,對每天盯著電腦上班的就很需要補充。

內含洛神花和黑醋栗,舒緩你用眼過度的疲勞狀態。

【午後的脫妝】快樂舒壓

下午有的時候真的會有氣無力,尤其遇到很煩的事或重複性很高的工作內容

我都會泡一杯「午後的脫妝」讓自己舒壓一下~

而且「午後的脫妝」喝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很適合下午喝!

【素顏悄悄話】準備美容覺、補充維他命C

這是我親自在晚上睡前喝,平常睡不好的我,在喝完當天我睡超好!

一整個讓我嘖嘖稱奇,加上裡面有土肉桂和枸杞,酸酸甜甜的,會讓人喝完一杯再回沖一次

後來我上網查,發現到補充維他命C最好的時機就是睡前!

而且維他命C也是讓你擁有亮白美肌的必要元素,非常推薦大家睡前來一杯「素顏悄悄話」

也可以邊喝茶、邊聽闆娘精選歌單、邊看書真的很享受!

不管是起床、上午、中午、晚上,【賣艸人家】都有可以喝的茶

讓我的精神變好了,皮膚變亮了、晚上也睡得更安穩

真真實實的都幫大家試喝過,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現在【賣草人家】也有限定活動喔~

【WFH茶包禮盒】20入 (四款茶包可任選)

活動即日起只到6/8,記得下單後備註哪種茶要幾包

現在只要69折,20包只要$999! 

我已經立馬下單兩組,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多買,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網址直接貼給大家 ⇨ 點我購買

要不是疫情的關係,【賣艸人家】也有進駐華山

位置在:華山Legacy Taipei 1914創意文化園區 蒸餾室

但現在關館到6/9,想知道何時開館,請關注【賣艸人家】粉絲團

或到華山官方粉絲團做確認。

 

最後做一個小結論:

Jovial 真的是我見過最用心的老闆娘,不管是原料的出處、原料的控管

甚至到商品的設計、小細節的部分,都是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讓買她們家商品的人,都能買得安心、用得安心、喝得安心

重點是拿到商品也會感受到她滿滿的用心

不因為她是我的朋友就說這些好話,而是我真心用過、喝過、親自花錢買,才能真真切切感受到他的用心和初衷。

「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

在享受這個品牌帶給我的愛的同時,我也感覺到無比的溫暖。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品牌~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以上部分照片來自【賣艸人家】官網、粉絲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