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6:18:18Evelin

【長灘島】世界旅客評比!長灘島最美味披薩第一名-Aria Cucina Italiana

到長灘島吃東西,其實基本上都很少推薦很在地的美食
畢竟出國在外,隨便亂吃就很容易腸胃不舒服
為了避免後面的旅遊行程被打亂,建議還是多聽多看多選擇喔~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這間餐廳,為世界旅客評比:長灘島最美味義大利餐廳第一名!
擁有全長灘島最好吃的披薩!
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呢?讓我來告訴你們~

由於長灘島是一個國際觀光島,外國人都非常喜歡到這邊來度假
所以餐廳多以各國美食料理為主 
只要你想的到的各國美食,在長灘島通常都會有一間餐廳
除了菲律賓道地的餐廳外,還有中式合菜餐廳、美式餐廳、西班牙餐廳、日式餐廳、韓式餐廳,前面介紹過的希臘餐廳以及本篇要介紹的義大利餐廳,應有盡有

Aria餐廳的全名是『Aria Cucina Italiana』
主要是販賣道地義大利菜,他的位置位於D'MALL的底端,也是在Station2 



我們一樣是請店員推薦最人氣的餐點!
這是避免踩地雷最好的其中一種方式

 
店員就推薦了我們這個!綜合披薩
有蘑菇、培根、起司還有海鮮四種 

有些人覺得長灘島的美食都偏鹹
但其實Aria算是我吃過的三間長灘島披薩中最不鹹的了
而且很~好~吃!
炫吃完Aria的披薩,就直接和我們說我們不用去吃Shakey's的披薩了
說Shakey's的披薩和Aria完全沒有得比 
我們原本還說他形容的太誇張了,結果後來去吃Shakey's的時候
真的覺得還滿普通的,沒有Aria那麼好吃



他的餅皮是薄皮的,不會太脆到感覺好像吃餅乾,是我喜歡的那種餅皮
起司放的超級多,番茄醬汁又放得剛剛好 
份量我們四個人吃也不會太少 
原本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多點一份披薩說
真後悔沒有多點...



披薩隨便拿起來就牽絲,就可以知道他們起司真的放超級多~



我有拍了影片為證!真的沒有開玩笑阿~

第二道也是店員推薦我們點的



這道名稱叫叫Costata di monzo 
他其實就是肋眼牛排,其實還滿大一塊的



他的牛排沾醬,店員介紹說他是用蜂蜜和威士忌製成的沾醬
吃起來感覺像是有點酸甜焦香的BBQ醬
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配餐的馬鈴薯也很好吃!

朋友有點了一杯Ripe Mango!
另外一杯我忘記是甚麼了

來到長灘島必喝的飲料,非Mango Shake莫屬
這邊的芒果和台灣好像品種不太一樣
長灘島的芒果喝起來,本身就甜到不行,非常好喝又順口
只不過這趟旅行,因為我們的排程關係
來不及去喝長灘島最有名的Jonah's 的芒果冰沙

不過有在Aria喝到,也算一償心願了 
建議大家到長灘島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呀~

 
我們還超級觀光客的跑去買了I LOVE BORACAY的背心 哈哈哈 

建議一定要去吃吃這家長灘島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
提醒大家,記得還是盡量提早去才會有位置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薦~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歡迎來追蹤我的Instagramkaza隨拍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Lazybone 2016-01-28 13:35:01

看起來很豐富呢!!

版主回應
很好吃喔~~~!!! 2016-02-03 16:47:29
徵信社 2016-01-12 14:24:31

披薩看起來好好吃喔(留口水),牛肉也是好美味的感覺
有機會去長灘島去一定要去吃版主推薦的這間披薩店
讚讚

版主回應
真心不騙推薦~ 2016-01-12 16: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