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9:00:00Evelin

【長灘島】OPA!驚喜無限的希臘美食-CYMA

終於進入到介紹美食啦~(歡呼)

其實在去之前做了很多關於當地餐廳的功課 ,想說至少還能夠參考一下
以不踩到地雷為目標XD
結果果然到當地,我們繞了D'MALL好久還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

剛好經過CYMA,就想起來有很多人有介紹到這家餐廳
雖然有些人說還滿失望的等評語
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走進店裡

CYMA位於station2 D'MALL內,是道地的希臘風味餐館
我們大概是五點半左右到餐廳的
結果沒有想到就只剩下外面一桌有空位
裡面都已經塞滿人啦!


果然是長灘島的名餐廳之一!


最貼心的是他們有中文MENU!
這大概是我去到長灘島最意外的地方,很多店家都有提供中文的菜單
甚至我們去潛水的時候,都有中文教練幫忙解說

當然也是因為長灘島的遊客客群的關係
走在路上,當地人都會用簡單的中文、韓文和你做介紹!

我在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大家都推『火焰起司』Flaming Cheese,所以有堅持一定要點這道
MENU翻作『紅起司』真的覺得很可愛 
剩下的我們就有請服務生幫我們做介紹,並推薦他們餐廳一定要吃的餐點~

我們點了兩道開胃菜、三道主餐還有一個湯
就當我們點完菜,很興奮地在聊天的時候

所有的服務生突然大喊了一聲OPA!
嚇了我們好大一跳
就發現服務生正在幫起司點火,準備上桌


要不是這麼突然,我真的好想要錄影呀!!好可惜
還好有拍到點火的瞬間,畢竟火很快就沒有了


旁邊會給你一人一片餅皮,讓你沾著起司吃
建議大家在起司裡面加上他旁邊附上的檸檬!
加上檸檬後完完全全提升了這道開胃菜的層次阿~

而且一定要眼明手快的把起司沾到餅皮中間
畢竟起司燒過後,很快又會變硬了
不過我猜也等不到起司變硬,大家都已經搶光光啦~


第二道開胃菜,我們點的是『菠菜和洋薊乾酪』Spinach and Artichoke Fondue
他是混和各種奶酪還有蝴蝶義大利麵以及大蒜麵包
旁邊附的醬口味很特別,是我在台灣沒有吃過的味道
有一點點甜甜的然後鹹鹹的(?)
但是大蒜麵包沾著醬很好吃欸,不同風味的感受

這一盤大家也是一下就掃光光了XD


主餐我們點了這道『希臘蝦義大利麵』Greek Gambas Pasta
雖然說是希臘蝦啦,但根本就是螃蟹阿XDDDD

我真的要來好好推薦一下這道菜
除了螃蟹意外的新鮮外(因為很多人都說不要隨便在長灘島吃海鮮,害我們點菜的時候超害怕)
那個義大利麵上面有加了多種起司,看起來也很普通一般
但吃下去卻讓我非常驚豔欸!
吃起來很有口感,義大利麵也軟硬適中,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我旁邊的三個人一整個吃到翻,螃蟹吃到會吮指的程度


第二道主餐,如果我沒有記錯叫做『Pasta Vassilikos』 
這道也很特別,那個看起來像米飯的,其實是義大利麵XD
第一次吃到像米飯的義大利麵,還有濃濃的番茄味


裡面還有雞肉,雞肉整個超級軟嫩
搭配義大利麵整個超級絕配~


第三道主餐我們點的是『Paidakia』
其實就是烤羊肋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本身是完全不吃羊肉的
非常害怕羊肉的羊騷味...
但我這次嘗試吃了一根羊肋排,意外的發現他跟沒有令人害怕的羊騷味!
而且他烤得剛剛好,肉一咬就開了,也用不到刀叉
完全美味!推薦和我一樣不敢吃羊的朋友,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再來就是這碗『希臘洋蔥湯』Greek Osso Bucco
基本上長灘島的食物本來就比較鹹一點
但這碗洋蔥湯雖然鹹,卻意外地非常好喝 
尤其洋蔥湯本來是很考驗技術的,絕對不是隨便把洋蔥煮到入味就可以上桌了XD

我和我朋友一直喊好鹹,但湯匙卻沒有停過
呈現了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總而言之,我們在長灘島正式的第一餐很滿足的結束了 
整體來說每一道菜我們都覺得很滿意,也都沒有踩到網路上大家說的地雷
四個人點了兩道開胃菜、三道主餐、一碗湯,整個吃超級撐的!

不過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旁邊有坐兩位好像也是台灣人的旅客
他們就一直在我們旁邊說也沒有多好吃,還很貴
就覺得不滿意甚麼的。

但我想要給大家打個預防針(?)
基本上出國本來就不用期望食物可以有多好吃、多美味
畢竟每個國家的口味本來就不同,道地的食物可能很多都不合口味 
加上台灣本來就是個美食寶地,我們很容易連出國都放高標準
建議大家出國可以降低一些些標準,說不定可以讓你的旅遊添加更多美好體驗喔~

再來,就是建議大家,除了出國前要做好功課避免踩到地雷外
到一個餐廳點餐最快的方式就是問服務生!
請他推薦最人氣、最受歡迎的餐點!
一來各國觀光客都吃過都會點的菜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
二來服務生推薦的通常也是必吃的餐點,一定比較特別

相信有以上兩項預防針的準備
大家出國也能有一個很棒的旅遊體驗啦~

話說我們吃飽離開的時候,一堆人在旁邊等位置,真的好夯~
建議大家五點半左右就趕快去先去吃飯佔位置
才不用在旁邊排隊看大家吃邊流口水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吧!
話說,站台默默地人氣也要快要破兩萬了
所以下一篇文章我會舉辦抽獎活動,抽出一名我從長灘島帶回來可愛的小禮物

想得到長灘島當地可愛小禮物的,千萬不要錯過我的下一篇文章呀~

不過第一次舉辦抽獎,會不會沒有人要參加阿 

拜託一定要來參加喔~

想知道我最新文章及我最即時的題外話生活,就趕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吧!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