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6:14:28Evelin

【美食】超大份量吃超撐的韓式起司燉雞-JJIM DAK

10月份真的太忙了,居然沒有寫到半篇文章,真的覺得好心虛呀~
今天要來介紹網路上一片高度評價的 JJIM DAK!韓式燉雞

JJIM DAK位在捷運忠孝敦化附近,從三號出口出來大概走個三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他啦!
但因為那天我們是開車,就有花了一點時間找停車場...
附近真的很不好停車,所以建議大家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噢!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四下午一點左右,就算已經過了用餐時間,裡面還是有一半以上都是滿位的
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呀~
大家來之前最好還是訂一下位比較保險噢!

在來JJIM DAK之前,我們有先上網爬了一下文章
有看到大家都推薦一定要點他的『燉雞』+『火山爆發』
所以我們進去店裡之前我們就想好我們一定要點這兩樣啦!!



這次真的有記得要拍MENU了!


平均價位大概300-400左右,除了燉雞之外

他還有賣一些韓國特有的飲料,覺得晚上來吃搭配一點小酒應該不錯

由於早就想好我們要點的餐點,所以三兩下我們就點好餐準備大快朵頤一翻!
上菜前,他們會先附上一盤小菜,有海苔、豆皮(?)還有黃豆芽

覺得黃豆芽辣的剛剛好,很好吃~
 

我們點的兩人份的醬油燉雞,終於上桌啦!!
也太大盤了吧!!比我的臉還要大上兩倍欸!!

起司還會牽絲,加上煮得剛剛好的年糕,咬下去根本大滿足!!

還有那個燉雞超級嫩,入到口裡就散掉了,但口裡還留有有兩種起司在嘴巴裡爆炸的感覺
加上醬油的味道,讓燉雞一整個很有層次!

馬鈴薯煮的鬆鬆的剛剛好!
重點是他的食材都很入味 ,每一口都是滿足。

你們以為料就只有這樣子嗎?
不!裡面還有冬粉噢~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很愛吃冬粉的人,但是碰到他們家的冬粉我也沒有輒阿
冬粉吸滿了醬汁外,還很有彈性和咬勁,QQ的很好入口

其實吃到這邊我們兩個人就吃的很撐了
服務生這個時候就來問我們要吃火山爆發了嗎?
我原本以為火山爆發就已經加在剛剛那盤燉雞裡面了...
結果沒有想到他居然是額外的啊!!

不過既然都點了,當然就讓他上桌啦~
服務生就把我們剛剛吃燉雞的鐵盤收進去
然後放了一個小小的瓦斯爐在桌上

當我正想他是要換一個新的盤子嗎?
就看到他把剛剛收進去吃燉雞的鐵盤
上面放了大概兩碗半左右的白飯放到瓦斯爐上 

讓他吸滿剛剛剩下的醬汁

將白飯和醬汁拌炒之後

將拌好的飯舖平~

 服務生就開始把飯往上堆疊成一座小山的樣子!

將打散的蛋大量的沿著小山倒,然後最上面加上兩種不同的起司
真的看起來越來越像火山爆發了!XD

最後服務生把半熟的蛋堆疊在小山飯上,就完成火山爆發啦!!
第一次看到火山爆發的製作方法,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過程當中我的手機根本停不下來的拍照和錄影啊!!


燉雞的醬汁加上飯、兩種起司、半熟蛋,底部還有一點鍋巴
醬汁本來就很有味道,口感濕潤,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原本想說我應該會吃不下,結果沒有想到我還是把他吃光光啦!! 

重點是份量很足,真的很建議一群人來一起分著吃
以一頓大餐兩個人吃一千一左右真的很划得來欸!!
比吃到飽還吃的更飽!!

而且呀,後來我有用Instagram打卡在JJIM DAK 
開這間店的老闆還有到我打卡的那張照片下面回覆說:感謝你們的光臨!謝謝你們打卡!
真的超級用心的啊~
下次想要揪一群朋友一起去吃!! 


我的最新文章即時訊息都在這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快來按讚追蹤我吧~!! 

-------------------------------------

【JJIM DAK 韓式燉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電話:02-8771-333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中午 11:30~14:30 晚上 17:30~23:30
週六~週日  14:30~24:30

付款方式:刷卡 / 現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1-17 16:37:4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