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51:18呆﹋玉米

吵架﹋><

  你算什ㄇ東西阿!

如果你不亂說話~

    我會打你ㄇ?誰打你巴掌阿。。。

   我明明就打你額頭而已。。

   是你亂說話。。。。

    ㄆ要一付好像都你對ㄉ樣子。。
 
    好不好!。。太自以為是ㄌ吧!
 
     絕交9ˋ絕交阿﹋
 
       看你不爽很9ˇ了啦﹋每次都你先罵人~我是不想理你。。

 自己在自導自演。。。我ㄝ會罵人ㄉ。。幹!要罵就衝著我來ㄇ!

 幹麻罵26號?白目!!你ㄉ行為真ㄉ很幼稚。。如果你在這ㄇ愛發脾氣。。。

  小心以後9ˋ沒人理你啦!

 亨!這次我永遠ㄆ會原諒你!你太過分ㄌ!


   最  好  別  把  氣  出  在  別  人  身  上
      
 什ㄇ叫敢打不敢作? 
    
 跟你道歉喔!
         想得美!

      罵我沒種。。那你自己勒?
 
 我告訴你。。。。



     我  ㄆ   會    跟   你    道   歉

     更  ㄆ  會  跟   你  和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