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9:23:37agnes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睡那麼多

為什麼坐了4小時 highlight 還是不上色

為什麼軒 尼絲道給我 "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的感覺

為什麼你坐在對面, 我會伸手不及, 你窒我都唔夠手長打你

為什麼我意想不到地做了減低男友購買慾的角色

為什麼我喜歡園遊會, 想玩撈金魚的蠢遊戲

為什麼那麼憐惜

為什麼由中環站到香港站的路少了寂寥

為什麼這樣沉默卻又彷彿有那麼多話要說



為什麼 .....

你今日個頭咁塔 ~ !!!! HOHohooo.....





解:

直一. 睡公主。

二. 髮型師看到你時,相比之下,失色不少。

三. 這次你找對了人。

四. 不捨得。/用腳已經踩了很多下。

五. 有的東西買不到,他正在看那些東西。



橫 1. 要暢遊大世界。

2. 值得。

3. 路短了二份之一。(同樣的長度由兩個人行,要除番二。)

4. 你沒有用耳朵,但已感到了。

5. 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