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16:04寘樸

fall in love

A:「我想再過沒多久,我就會愛上我們的同事。」

B:「不是已經愛上了嗎?」

A:「咦?!好像是耶......」

---

今天是南科實中結業式。

早上一如往常早早出門、買早餐、到學校、看見已經空蕩蕩的教室(學生早畢業囉~~),難掩心中之惆悵......

記得昨天接到孩子們的電話,信誓旦旦地說今兒個要回來,只因為昨天他們返校找老師時,發現老師請假了,真是可惜!不過,孩子們不曉得是有事情耽擱了,或是長輩不允許出門,總之,今天一直到放學前,我還是沒見到他們......唉!可惜!!

心情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隱隱約約地憂傷著......直到校務會議結束......到了新萬香用餐的那一刻起,心情才彷彿搭乘快艇一般......開始恣意悠揚了起來。

沒錯,食物好吃、氣氛良好、連談話的內容都是一大補給!慢慢地全場的氛圍即將進入高潮......只因為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往黃金保齡球館邁進。

一行人一路上吆喝著,是那樣地輕鬆愉快沒有負擔!抵達目的地又是那樣迫不及待地要大展身手......雙方一開始並不清楚彼此的實力,只是靜靜地關心著自己的投球狀況......慢慢地暖身過後,雙方人馬便開始清楚劃分出了界線:準備Live大小聯盟的賽況,空前絕後的戰事終於要拉起序幕......

只見左道大聯盟頻頻擊出全壘打或是二壘安打;右道卻是恍恍惚惚只見球瓶東倒西歪,不然便是努力抹淨兩邊溝道,唉!不是SAFE就是OUT!真可謂實力懸殊的大小聯盟!不言可喻,戰況一目了然!

呵......即便如此,我們小聯盟還是不落人後地樂在其中,瞧我們打得多自在......不疾不徐......就算到第四局我們還是可以穩紮穩打,努力調節自己的呼吸,一呼、一吸之間、拋球、進球、球倒、解瓶......呵......真是好不愉快的夏日午後!渾身細胞都活躍了起來!!摸著開始咕嚕咕嚕的肚子,想當然爾是體力即將耗盡,是該補充糧食的時刻了。

晚餐,到了希臘風的餐廳仍意猶未盡地東南西北閒扯,伴著周圍典雅又別出心裁的裝飾,一口一口嚼著夏威夷焗烤拌飯(雖然有點鹹),渾身彷彿徜徉在地中海型冬暖夏涼的氣候中,好不舒暢......

飯後,再來趟夜間漫步,閒聊近日風靡全台的「痞子英雄」,呵,多麼愜意自在的一天!

我不禁愛上了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夥伴、這樣的氣氛......

---

B:「所以妳會想要調回雲林嗎?」

A:「目前應該不會,而且我覺得我就快要愛上我們的同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