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1:41:00文文

2010河松家族旅遊~苗栗卓蘭新福樓餐廳

河松家族旅遊是麻咪家族那邊一年一度的盛事,
其中河是代表外袓公那一代,而松則是代表外公這一代啦;
去年舉辦的時候,那時我還躲在麻咪肚子裡,
所以今年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喔…

至於這次的家族旅遊輪到由五叔公主辦、三表姨協辦,
總計參加人數大約三十人(25大5小),
地點則是選在苗栗卓蘭,而這邊拔比麻咪可從未帶我來過喔…
(明年就又要輪到外公這邊主辦啦,故這次應該會由拔比麻咪籌畫啦)

一大早我因為知道又要出去玩玩了,
所以我大概七點就起床叫拔比麻咪要開始準備行李啦;
另外我們還有等到台南來的外公外婆和大阿姨一家人會合後再一起出發喔…
因此這次拔比的大白可是塞進了五大三小和後車箱的一堆行李喔!
我真的覺得拔比的大白真的好好用喔。

又因為照行程上是預定十一點十分要到卓蘭的新福樓餐廳集合,
而我們實際從台中出發已經快十點半了,
所以習慣準時的拔比一路上就一直狂飆,而且還抄了捷徑,
害坐在後座的小葛葛一直說:姨丈…你開的好快喔!
不過我知道拔比其實都是開在速限內的,所以就很安心啦…

拔比好用的大白也跟餐廳一起入鏡啦…

 

但是尷尬的是,我們的確是準備到達餐廳了,
不過最後確是到十二點半才開飯,
原來是因為大家都下錯交流道,多繞了許多冤枉路啦!
所以早到的我們就先到處在餐廳走走囉…

這套洋裝是大阿姨送我的,也是我第一次穿喔…
因為出來玩又穿新衣服,所以我也就很高興的到處走走啦!
而且還開心的翹起小小屁屁耶…^^

 

因為早到的我已經等得有點餓了,所以只好先享用我的大餐啦…

不過還好這家餐廳的餐點還頗受大家的好評,
而且聰明的拔比還上網列印優惠卷,還可以多一盤青菜呢…
算算總共九菜兩湯耶,真的是滿豐盛的說!

左上:很特別的沙拉,蝦肉很大塊耶…
右上:原本很油的雞湯,再水洪阿姨把油撈掉之後,竟變得很好喝囉。
左下:不錯吃的鵝肉,但可惜肉太少、骨頭太多了…
右下:小魚乾炒蘆筍,口味就一般而已。

 

八菜兩湯的合菜,再加上拔比使用優惠卷贈送的炒高麗菜…
大家也都吃得飽飽飽的。

 

我們一行總共席開三桌,每桌都坐的滿滿滿,好不熱鬧呀!
可惜三叔公一家因為舅舅受傷,故全部都沒來參加,不然可是會更好玩的說…

 

喂…怎麼有人在聚賭呢?
喔…原來是在玩遊戲王卡啦!
這次出遊,我最喜歡找小葛葛玩了,可能是因為和他年齡最接近吧…^^
(左起:小二表哥、大葛葛、小葛葛、大二表哥、小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