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0:51:25文文

2010.9.26~南投魚池日月潭水社碼頭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到日月潭走走,
而我因為早上已經跟羊羊玩太累了,所以一上車就馬上睡著啦;
聽拔比說,他們還有下車買了超大的高麗菜和酸酸的青蘋果呢…

至於我則是照例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就自己醒來了,
因此我們就在湖邊逛逛,悠閒的吃的點心。

在車上補足精神的我,一下車可就生龍活虎啦…
而且我手上還拿著等一下要吃的麵包呢!

 

抬腳劈腳可是樣樣來呀…

 

Wei叔叔:你這樣子我會很癢耶!

這家是之前拔比麻咪騎單車來環湖時發現的好吃杏鮑菇,
不過我現在還不能吃啦…

只可惜山下的天氣陰陰的,不然風景視野應該會更好呀…
而且湖面的波浪還不小,感覺有點要變天的樣子說!

湖邊的船很多,但阿六仔也很多!

 

路邊隨意亂拍…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時果然下起了大雨,而且竟然還大塞車,
因此我在路上也一直睡不安穩,
這可讓叔叔阿姨見識到我該該叫的威力啦…
真的是要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