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5:59:25文文

2010.8.29~T.G.I. Friday's慶生

今天是拔比的生日唷…
所以我和麻咪早就計劃好要帶拔比去吃大餐,
而剛好拔比說好像Friday's都有在幫人家慶生的,
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就全家到那去幫拔比慶生啦…

 

這家店我之前就有來過了,不過當時是坐在吧台區,
不過這次則是因為有先訂位,所以還可以讓我們選擇想要的位置喔;
而我也順便在這邊享用我的愛心午餐啦!
至於他們分別點了最愛的雞腿排、豬肋排以及沙拉甜點;

 

 

而當我們吃完主餐之後,服務生就跑過來準備幫拔比慶生啦,
而且還貼心的贈送了一份價值50元的冰淇淋唷;

 

此外還拿了可愛的帽子要給壽星拔比戴呢…
原本拔比還因為頭太大戴不下,要拿給我戴,
但是我知道這次是專屬拔比的慶生會,
所以我馬上該該,就要是跟拔比說要他自己戴才對啦…
同時在唱生日快樂歌的途中,我也開心的幫忙打拍子呢。

 

 

飯後聽拔比麻咪說他們還計劃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先回公家,剛好大阿伯一家人也還沒回北部,
因此我就乖乖的跟小葛葛小姐姐們玩玩,
同時我也很貼心的和嬤留在公家,好讓他們可以放心的去看電影…
又聽說他們還是去看3D電影呢,而且還是他們的第一次初體驗唷!
不過回來後聽拔比說手撐的好酸喔,
原來是因為戴了兩副眼鏡,一隻手還得一直扶著才不會掉呢…
拔比就說:下次應該要載隱形眼鏡比較方便囉。

雖然現在我還不會跟拔比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今天一整天的表現都很好喔,
而且下午還有陪嬤去鄰居家做公關呢…
因為我是貼心的小女兒呀!

 

更多精采照片請見網路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agnes09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