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50:41文文

無法抗拒的吉他飾品

我喜歡唱歌...也喜歡彈吉他
但是我的即他彈得並不好...就是C調和絃的程度罷了
但是可以彈彈唱唱已經讓我大學的社團生活過的相當快樂
留下了許多的歡樂回憶
可能是因為這樣
如果看到吉他的相關飾品
都會吸引我的目光...然後買下保存

以前對情人節的廣告都是隨意看看囉
並不會因為是情人節而特別想買
今年有個金飾廣告...看到就特別有印象
由且頭頭真了解我...馬上上網查了資料
我們就討論了起來...看看要買哪種材質的

剛好國小同學有熟識的金飾店
聯絡後...今天中午就抽空去看看囉
果然是有認識....有打折而且還有再算便宜一點呢
服務態度也很好...看來以後有需要都可以到這家逛逛囉
真感謝同學的介紹...

其實這組吉他飾品的造型都一樣
只是它有”黃金.銀和鋼”的材質
由於黃金材質的都有搭銀
而我又覺得銀飾的保養比較不方便
我們後來挑了”鋼”的材質
老闆幫我們包上精美的包裝
滿心歡喜的回家囉!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親愛的...你是無價之寶

Maku 2008-02-19 20:44:36

不客氣不客氣...喜歡最重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