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01:41文文

東京自由行八天七夜之旅~960807

※第三天 8/7(二):東京迪士尼
※早餐:飯店/午餐:薯條、三明治、爆米花、吉拿棒/晚餐:章魚小丸子、松 屋豚肉丼

今天要到東京迪士尼囉...
我和頭頭都是第一次去...心情相當期待呢
不過從新宿坐車到舞兵站...轉了好次車班
還好有頭頭 ....不然我可能會迷路的

一到東京迪士尼...就漸漸被熱鬧的氣氛所感染了
先順路到明日樂園去...玩了兩個部分
並到太空山先去抽了fastpass...等下午再來玩囉
接著前往我最期待的”卡通城”
裡頭都是各種卡通人物的家...好可愛好可愛喔
所以我們在這停留了很久......
之後再陸續前往其他樂園區域
由於迪士尼實在太大...而且人也太多
所以我們採取”非去不可”的策略
其他的呢...就當作小景點玩玩就可
我飛去不可的是...卡通城
頭頭飛去不可的是...太空山和小熊維尼

逛玩了卡通城....就填飽肚子囉
中餐就是MICKEY套餐加爆米花
在吃的時候...一直看到很多卡通人物在人群中出現並被包圍
我們則是選擇性的拍照....(MINNIE很可愛喔)
吃飽飽後呢
我門安排了一下行程
先到太空山(因為有fastPASS)
超刺激的...其實不是太恐怖啦....
滿天的星空中衝刺...非常美麗呢
為了增加臨場感...我叫的很大聲...哈哈

之後...就陪頭頭一起去排小熊維尼囉
當然也不區此行呀...超可愛精緻的.....可惜短了點呀
隨後...在園區內逛逛看看玩玩...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趕緊找個好位子
準備欣賞美麗的花燈遊行囉....
由於我小時後在美國有看過...非常漂亮呢
所以一值和頭頭強調說一定要早點佔位子...
才能看到清楚的遊行喔...............
過了大約四十分鐘吧...........
(在這期間...樂園廣場還有活動...把大家都噴濕了呢)
眾所期待的遊行開始囉...
有白雪公主.尼莫.小熊維尼.MICKEY&MINNIE.........等等
看的好開心喔.....*^_^*...

活動結束後....
帶著滿滿的興奮心情...向迪士尼說再見囉....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一一進食晚餐囉...呵呵

期待明天的橫濱之旅啦!!!

上圖:與MIKI合影喔...
排隊排超久的啦...但是MIKI家真的超可愛
上圖:MINI家的客廳...一樣可愛呢
上圖:MIKI套餐...重點是盒子...很可愛喔
上圖:焦糖爆米花...
從早上一進樂園就一直聞到它的香味
本來要買一大桶(一直在找尋小熊維尼系列的)
不過後來先買了MIKI的套餐就作罷囉(不需要這麼多紀念品啦)
上圖:中餐點心..吉拿棒
上圖:這是夢幻樂園內的小熊維尼故事屋
事迪士尼最新的設施喔....
裡頭相當精緻可愛....
我們可是排了很久呢...不過當然直得喔
上圖:晚上精采的花燈遊行...這是一定要看的喔
很美很美.....氣氛也很好
上圖:電車地下街的章魚小丸子
一盒有八個..比台灣的還要大一些
口感也不太一樣喔...外皮較酥脆...
台灣的則比較扎實
上圖:松屋豚肉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