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3:28:33文文

可怕的X

昨天下午請了病假
戰戰兢兢的開著車回家,又換了小ㄅㄨ ㄅㄨ騎到榮總
一個人走到門診大樓的地下室準備照骨質密度的檢測

由於在開學初,在學校參與了健康檢查
也是我第一次做骨質密度檢測
沒想到卻測出了-3.6的可怕指數
當時我上網查看資料,發現這樣的數值已經是嚴重的骨質酥鬆症啦
但看看高危險的症狀並寫詢問了姐姐和二嫂
發現這樣的機率時再是太不思議了
頭頭還說...我之前在街口跌得四腳朝天
都沒骨折...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為了求個心安
在上禮拜一早上還特別請假去門診...並安排了昨天的檢驗

本來之前的心情都還好....
可是昨天一個人在X光室旁等候的時候
心情真是難以言預壓...
尤其身邊等候的病人都是阿嬤級的
心想...骨質疏鬆症對我來說會不會打擊太大了呀
隨著號碼的逼近...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X光室的門緩緩打開了...檢驗師喊著9號
我趕緊跟隨入內.....
還好檢驗師的態度很好....
引導我躺上檢驗台上並叫我放輕鬆...不要用力
老實說....我一直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並且....四肢無力....根本不會用力
看著機器緩緩由頭部移至腳部...不停的發出聲響
而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面無表情...就是等著被判刑的感覺
這樣說或許太誇張....但但但...真的很緊張

終於完成了....我小心的問結果
聽到他說....很正常呀.....
趕緊戴上眼鏡....到檢驗師的電腦前再確認一次
他說...很正常呀...非常OK

我興奮的抓著她的手臂...說著太感謝你了
她還笑笑著說...不用感謝我,你自己均衡飲食就沒事的啦

哈哈哈.......YA!!!!沒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