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5:20:22尚未設定

飛哥爸辛苦了

今天中午接到飛哥爸的電話
要不要再吃甜甜圈
心想飛哥爸是不是也是吃了一次後
回味無窮所以很衝動的跑去排隊

老實說甜甜圈真的蠻好吃的
不油不膩而且口感和台式的甜甜圈完全不一樣
但是要我再去排一次
我才不要了寧可等一兩個星期熱潮過後再去買
沒想到一星期可以吃到三次甜甜圈
真的要感謝比比麻飛哥爸還有我自己

我排隊排了三小時又40分
排下來完全虛脫站到腳酸又冷又餓
自己還請前面的人幫我保留位置
讓我可以去買一杯熱咖啡補充體力
但是今天飛哥爸破了我的記錄
他排隊排了五個多小時
除了服務慢外
前面有人從中部上來買
一買就三百個
哇買甜甜圈要花到一萬塊
真厲害
真的希望mister dount可以改善他們的服務效率
不要讓我們要吃個甜甜圈要排好幾個小時
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人破飛哥爸五個多小時的記錄

給要去排隊買甜甜圈的人建議
1.要吃完早餐有體力再去排隊
2.最好可以兩個人一起去排,一來可以聊天才不會太無聊
再來是可以大家輪班
3.最好帶書雜誌報紙可以打發時間
4.要帶雨具外套
5.如果有小椅子也可以帶去以免腳酸
6.一排就要三到五小時
7.下個微風會新開一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