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51:05Grace

應觀眾要求--絕魂印

其實,我看了簡介,就沒打算去看這部電影,但朋友知道了,就要求我,你去抽,抽中了給我去~~ 所以,我也來登記了,可真沒想到,居然中了,好吧,就讓朋友去吧!!



簡介是這麼說的: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說他是台灣人何士戎(吳克群 飾)。「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華人醫生史丹利(吳中天飾)的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生活,他擁有與台灣生活完全相反的一切:美麗的妻子(皮佳娜飾)及穩定的工作,只要處理泰國市公所鎮上的公共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即可,而唯一的不完美處,就是讓他從小就倒楣不斷的「詭異胎記」還深烙在手臂上。

他發覺,每天都會碰到的那枚公務章,給他帶來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漸懷疑起自己並不是單純的撞鬼。究竟這悠關著不尋常的工作內容…?還是因為他身上那塊「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

然後,實際看過的人的心得呢? 因為有二張票,所以我要求要寫二篇,嘻~這樣會不會很過份啊? 這是第一篇心得,十分簡短,真的很簡短..... (第二篇待朋友寫好,會補在這篇下面)

真是一部難看無聊的電影!!

開場前得知男主角為「吳克群」時,口裡第一句話是"那精彩度先打五折" ..

雖說是台灣、泰國合導合演的片子,不過很明顯的泰國風。

就驚悚度而言,負 3 個星,冷場不斷哈欠連連。

看到最後的感覺是怎變成愛情片了??

人物角色扮演也很奇怪,好好一個醫生最後 突然現出印記 說:我想,你需要我的幫助。

這是什安排阿..?? 披頭散髮的樣子 乍看之下有點像長腳阿信。

說到造型,拜託化粧師認真點,男主角應該就再醜一點再怪一點

吳克群本人那張嬰兒臉就不要留下來了,一整個不搭。

P.s 都是可惡的.......ˊˋ(謎之音: 那個點點, 是朋友的小名,所以自動消音)



片名:奪魂印

不好看的一部片~~  連平常愛看又害怕的我都看得想睡覺 

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  看著手錶輕輕說了聲"浪費了2小時"~~

感覺奪魂印其實跟死亡筆記本有一咪相似~~

一個是寫在死亡筆記本上~~一個是在死亡證明書上蓋個章~~

只是死亡筆記本好看多了~~

所以~~

驚嚇程度  0

劇情程度  0

電影吸引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