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59:14Grace

破天慌?? 無言到破天荒.....

 
影片一開始, 在紐約的中央公園, 二個女孩一同坐在公園椅上看書,

A女對B女說:我忘了我看到那裡了?

B女說:看到XXX那一段....

A女:喔, 我忘了

遠方傳來尖叫聲, B女朝那個方向望去, A女沒有反應.

B女:她們怎麼好像在自相殘殺?

A女:我忘了我看到那裡了?

B女驚訝的回頭望著A女, 同樣的話, A女再說了一次, 另一個方向又傳來尖叫聲, 所有在公園的人, 動作全部停頓, B女有點慌了...

A女:我忘了我看到那裡了?......

這時所有的人, 全部不是向前走, 而是向後倒退走, 此時A女拔下插在頭上的髮簪, 朝著自己的脖子插下去.......

一開始的鋪陳, 到這裡覺得都還不錯, 但是, 後面就弱掉了.
 
由在工地閒聊的工人, 發現有人墜樓, 正在做緊急通報時, 又一個人墜樓, 還在驚魂未定時, 又一個人墜樓, 這時工人抬頭向上方看, 所有在工作的人員, 全部一個接著一個的向下跳......這時我開始覺得無聊了.

坐在旁邊一位不認識的歐巴桑也開始打嗑睡了....

然後男主角才登場, 由在學校的老師被集合, 到解散學生放學開始, 我只能說:歐巴桑你睡的好!! (欲知詳情, 請進電影院, 現在說破就不好玩了)

我給這部電影的評語是:
荒謬的開始, 荒謬的結束, 期待落空, 難怪簡介這麼簡單

我不會推荐大家去看這部,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部片不錯, 但我卻覺得不怎麼樣. 亳無根據的推論, 亳無理由的推理, 薄弱的理論基礎, 荒謬到底.......劇中讓我覺得表現最好的, 是那位小童星, 被男主角逗得笑出來時, 生動自然天真無邪的表情, 其它就........

同去看電影的Jane說, 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人上吊, 也太扯了, 要自殺, 也沒必要爬到那麼高的樹上去上吊, 這太假了.
 
----------------------- 以 下 無 關 電 影 內 容 ----------------------

這回是在看中視夜線新聞時, 一不小心抽到的, 只是那時沒看清楚, 是午夜場, 這麼晚的時間, 或許是這樣才沒有人來抽吧!!

雖然是午夜場, 想說反正晚上沒事, 給它去看個電影也不錯, 就找了朋友一起去, 到了電影院前, 才10點半, 怎麼就排了一條龍了, 和朋友到處去逛逛, 到快要開始換票前, 再去電影院前換票, 人龍還是一樣給它那麼長....

要換票就排了半個多小時, 才終於輪到我了, 換了票和朋友吃了點東西再進去, 到了戲院門口, 又是一大群人, 快開演了, 也不放人進去, 整個給它感覺很不好說, 這部片子不怎麼樣, 反而是預告片鬼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看喔!!